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重点专访 > 开天 >>  正文
专访奥美电子:和暴雪是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2 11:56 新浪游戏

  2004年中国游戏业界最受关注的头等大事——第二届Chinajoy,于10月5日—10月7日期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为期三天的盛会吸引了数以十万计的八方游客慕名而来,游戏厂商们自然不肯错过这次良机,纷纷搭起各具特色的展台,向观众们展示其代表作品的魅力。

  国内知名厂商的奥美电子,一席颇具魔幻风格的展台设计风靡现场了整个2号馆。据组委会官方统计显示,三天以来在所有参展厂商中,奥美展台的人气值紧逼前三位列第四。而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Chinajoy杯展会优秀游戏评比大赛中,奥美旗下4款著名的产品一举囊括4项大奖。其中《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反恐精英-零点行动》以无可争议的优势夺得“深受玩家喜爱的五大PC单机版游戏”中的半壁江山;而《半条命2》也在众望所归之下夺得“最值得期待的五大PC单机版游戏”的殊荣。

奥美电子(武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栋

  乘着奥美载誉而归之际,新浪游戏对奥美电子(武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栋作了一次简短的采访:

  新浪游戏:陈总,您好!首先恭喜奥美电子在优秀游戏评比大赛中取得了那么好的成绩!

  陈栋: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们的成绩和广大热心的玩家、支持我们的媒体朋友都是分不开的。因此这些荣誉应该由我们大家一起分享!

  新浪游戏:这次Chinajoy展会上,奥美的展台相当有特色啊,您能简单介绍一下涉及这个展台寓意吗?

  陈栋:这次的展台是以我们今年的重头戏《开天》(KT)中的建筑物为蓝本,从屋檐、烟囱、舞台前方的风车、正中的鬼屋无一不与游戏息息相关。特别是位列正中“鬼屋”,三天以来一直是大家目光的焦点。鬼屋内部布置有多种游戏中的高级怪物(如克伦、影子武士、狮面女、色赛、魔囚等),加上特意营造出的阴森气氛(木棺、枷锁、骷髅灯),确实会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心惊肉跳的感觉。不知道你有没有进去尝试一下(哈哈)

cospaly表演

  新浪游戏:组委会官方显示,奥美展台的人气在这么多的参展厂商里面位列第四。您事先有没有预料到会取得这么好的效果?

  陈栋:从设计展台开始,我们就决定把我们的全部精彩都展示给大家。无论是节目排练、活动策划还是灯光音乐、奖品发放,我们都有专门的小组负责。奥美全体员工对这次展会都相当重视,付出了大量的辛勤汗水,所以我觉得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大家不懈努力的结果!

  新浪游戏:这次奥美邀请到暴雪总裁来访,的确是令广大玩家相当振奋!当天现场非常热闹啊!

  陈栋:奥美电子和暴雪是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这次迈克.莫怀米(Mike Morhaime)先生与广大玩家的见面会,正是此次展会的总要内容之一。对于玩家们的热情,总裁先生非常高兴,表示一定会尽力做出更多好游戏来奉献给各位朋友。我们奥美电子自然也会一如既往的提供更多经典产品给玩家。

暴雪总裁接受奥美总裁赠送礼物

  新浪游戏:你能简单的介绍一下目前《开天》的运营情况吗?

  陈栋:《开天》经过前一段时间的封闭开发后,已于9月28日中秋节顺利进入开放压力测试。在目前已经开放的三组服务器中,玩家们的积极性相当高。PK是我们游戏的一大特色,每晚都很无数玩家在游戏中切磋交流,尽情享受PK的乐趣。随着玩家数量的日益庞大,我们即将在全国各地开放更多的服务器,而新的游戏内容也将会与大家见面。请所有玩家放心,我们一定会奉献一个精彩的“开天世界”给大家!

  新浪游戏:谢谢您能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祝奥美和《开天》一帆风顺。

  陈栋:谢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会再接再厉,继续奉献好的作品给玩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美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第二届ChinaJoy游戏大展现场报道

 相关报道
10月16新服到 《开天》酝酿霹雳包 (2004-10-12 10:53)
开天巨奖缤纷送第三周获奖名单公布 (2004-10-11 14:34)
中港澳同台上演《开天》大剧(图) (2004-10-11 12:10)
Chinajoy奥美独揽四项单机游戏大奖 (2004-10-10 15:10)
《开天》送祝福获大奖名单揭晓 (2004-10-09 18:08)
奥美单机CHINAJOY勇夺四项殊荣 (2004-10-09 17:52)
奥美计划推出9.8元《开天》霹雳包 (2004-10-09 14:56)
Chinajoy《开天》鬼屋魅影 (2004-10-09 11: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