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开天 >>  正文
10月16新服到 《开天》酝酿霹雳包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2 10:53 新浪游戏

  10月16日,又一个大日子即将到来,“开天世界”将迎来第四组服务器——“白云山”的开放。随着压力测试的深入进行,玩家数量的日益庞大,《开天》在全国各地开放更多服务器势在必行。伴随着新服的开放,更多精彩活动蓄势待发,必定不会让苦苦守候的玩家们失望。

  配合着服务器的不断开放,我们正在酝酿新一轮的“霹雳风暴”。包含有最新公测客户端光盘、内容详尽的新手上路指南、新手开户卡以及精美开天人物台历的豪华“霹雳包”,售价只有9.8元,沿袭了《开天》一贯的特色,让你体会到高性价比的爽快!

开天霹包效果图(以实物图为准)

  注册成为《开天》会员(member.ktonline.com.cn/member/register_1.jsp),三重大奖层层洗礼等待着你。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www.ktonline.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开天携手ETAM打造星梦奇缘

 相关报道
开天巨奖缤纷送第三周获奖名单公布 (2004-10-11 14:34)
中港澳同台上演《开天》大剧(图) (2004-10-11 12:10)
《开天》送祝福获大奖名单揭晓 (2004-10-09 18:08)
奥美计划推出9.8元《开天》霹雳包 (2004-10-09 14:56)
Chinajoy《开天》鬼屋魅影 (2004-10-09 11:32)
Chinajoy展会第三天奥美展区狂欢 (2004-10-08 15:02)
Chinajoy载歌载舞 奥美展台全面开花 (2004-10-07 11:5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