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Chinajoy奥美独揽四项单机游戏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0 15:10 新浪游戏

  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Chinajoy杯展会优秀游戏评比大赛中,奥美旗下4款著名的产品一举囊括4项大奖。其中《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反恐精英-零点行动》以无可争议的优势夺得“深受玩家喜爱的五大PC单机版游戏”中的半壁江山;而《半条命2》也在众望所归之下夺得“最值得期待的五大PC单机版游戏”的殊荣。

  包括魔兽、CS、星际、暗黑在内的众多奥美产品,其普及性和受欢迎程度大家有目共睹,几乎成了每台电脑的必备项目。这次获奖可谓是意料之中的“惊喜”。它再次向业界证明了奥美在国内游戏产业举足轻重的龙头地位。更多的荣誉,将会激发起奥美全体员工更高昂的斗志,将更多优秀产品奉献给长期以来始终支持着我们的热心玩家。

  奥美今年重头戏——全3D-MMORPG网络游戏开天》(KT)开放压力测试正在火热进行,注册成为《开天》会员(member.ktonline.com.cn/member/register_1.jsp),即可享受三重大奖的层层洗礼!详情请查询www.ktonline.com.cn

  


冰封王座

  


毁灭之王

  


零点行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美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第二届ChinaJoy游戏大展现场报道

 相关报道
《开天》送祝福获大奖名单揭晓 (2004-10-09 18:08)
奇幻RPG大作《神界》即将上市 (2004-10-09 18:04)
奥美单机CHINAJOY勇夺四项殊荣 (2004-10-09 17:52)
奥美计划推出9.8元《开天》霹雳包 (2004-10-09 14:56)
Chinajoy《开天》鬼屋魅影 (2004-10-09 11:32)
CAL-I第12赛季第10轮比赛最新战况 (2004-10-09 11:15)
CAL-I第12赛季第9轮比赛最新战况 (2004-10-09 11:10)
Chinajoy展会第三天奥美展区狂欢 (2004-10-08 15: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