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奥美电子(武汉)有限公司奥美电子(武汉)有限公司奥美电子(武汉)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 专区编辑:高原
公司全称:奥美电子(武汉)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奥美电子
总部所在区域:湖北武汉
公司电话:
邮政编码:
传真号码:
成立时间:1996年
电子邮件:
公司主页: www.aomeisoft.com
公司地址: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专区编辑:高原

  奥美电子(武汉)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由奥美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在武汉设立,主要从事各类多媒体产品的制作生产销售、国外最新游戏产品的销售代理及汉化等业务。奥美成立至今,曾先后引进了《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反恐精英》《魔兽争霸》等系列国际经典游戏,是公认的中国最优秀的游戏 公司之一,也是行业及媒体关注的焦点企业。该公司历来紧跟时代节奏,把握商机,逐步开展了手机移动业务,周边产品开发等新业务。现在,奥美众志成城,正携超人气全3D网络游戏《开天》全面进军中国网络游戏市场。  

名称游戏类型相关连接
星际争霸 单机游戏 官方主页
冰封王座 单机游戏 官方主页
魔兽争霸3 单机游戏 官方主页
半条命2 单机游戏 官方主页
开天 网络游戏
· [星际2]神族VS虫族 (2009-7-6)
· [星际2]手绘枪兵素描 (2009-7-6)
· [ESWC]CS决赛 (2009-6-30)
· [KODE]CS精彩集锦 (2009-6-30)
· [ESWC]super vs tossgirl(2) (2009-5-6)
· [ESWC]super vs tossgirl(1) (2009-5-6)
· [星际]亲密接触Tossgirl (2009-5-5)
· [CS]原创MV枪神 (2009-4-2)
· [明星赛]leta vs Luxyry (2009-3-17)
· [明星赛]leta vs yellow (2009-3-17)
· [明星赛]leta vs July (2009-3-17)
· [明星赛]Hwasin vs July (2009-3-17)
· [明星赛]NaDa vs July (2009-3-17)
· [明星赛]NaDa vs sAviOr (2009-3-17)
· [MSL]Stork超强压制 (2009-3-9)
· [MSL]Jangbi vs Nada(1) (2009-3-6)
· [星际]PS3上打星际 (2009-3-2)
· [星际]Bisu vs jaedong (2009-3-2)
· [SWL]oov vs zero (2009-2-25)
· [CS]生死时速 (2009-2-23)
· [CS]最倒霉镜头评选 (2009-2-13)
· [星际]Bisu夺冠(4) (2009-2-10)
· [星际]Bisu夺冠(3) (2009-2-10)
· [星际]Bisu夺冠(2) (2009-2-9)
· [SPL]Leta隐飞甩尾 (2009-1-19)
· [星际]flash成长视频 (2008-12-29)
· [星际]Bisu vs Flash (2008-12-29)
· [星际]第1人决赛 (2008-12-29)
· [CS]上帝也爱玩 (2008-12-25)
· [CS]暴走的手枪 (2008-12-2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