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开天 >>  正文
奥美计划推出9.8元《开天》霹雳包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9 14:56 新浪游戏

  随着《开天》(KT)开放压力测试的顺利进行,热心的玩家们隐约可以感觉到正式公测步伐的隆隆声。乘着测试气氛日益火爆,新玩家数量日益庞大,奥美官方不失时机地计划推出“开天霹雳包”这一强力催化剂,以回馈长期以来支持《开天》的众多玩家。

  此次的“开天霹雳包”完全是配合公测的全面铺开而设。其中中包含了最新公测客户端光盘、内容详尽的新手上路指南、新手开户卡以及精美开天人物台历。包装精致内容充实,价格实惠高性价比,不失为铁杆开天玩家的收藏佳品。目前霹雳包的生产与推广等各项工作正在紧张筹备之中,相信玩家们很快便能在市面上看到我们的这份大礼!

  


“开天霹雳包”图片

  “开天霹雳包”雷霆行动即将展开,请密切关注www.ktonline.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Chinajoy《开天》鬼屋魅影 (2004-10-09 11:32)
Chinajoy展会第三天奥美展区狂欢 (2004-10-08 15:02)
Chinajoy载歌载舞 奥美展台全面开花 (2004-10-07 11:51)
《开天》国庆猎取美人心活动时间安排 (2004-10-05 10:33)
《开天》带头大哥第二阶段十月风暴 (2004-10-03 14:03)
开天佳丽壁纸集二—娇态动人系列 (2004-10-01 13:13)
国庆参加开天蝎子王任务得极品装备 (2004-10-01 13:02)
《开天》客服MM将受到“骚扰” (2004-09-30 15: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