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反恐精英 >>  正文
《半条命2》预购展开 《CS:S》下载在即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8 14:57 巴哈姆特

  上周曾经报导过的《半条命 2(Half-Life 2)》透过 STEAM 网络服务系统下载的金、银、铜级版本预购活动于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十一点(11 am PST,)展开;此外 Valve 也公布了金、银、铜级 STEAM 下载版《半条命2》的售价如下:

  ◆ 《Half-Life 2》STEAM 下载版 铜级(BRONZE):

  《Half-Life 2》、《反恐精英:起源(Counter-Strike: Source 或简称为 CS:S)》,售价 49.95 美金。

  ◆ 《Half-Life 2》STEAM 下载版 银级(SILVER):

  《Half-Life 2》、《CS:S》、《半条命:起源》、《胜利之日:起源(Day of Defeat: Source)》以及目前 STEAM 网络上的其它游戏,售价 59.95 美金。

  ◆ 《Half-Life 2》STEAM 下载版 黄金级(GOLD):

  《Half-Life 2》、《反恐精英:起源》、《Half-Life》、《胜利之日:起源》以及目前 STEAM 网络上的其它游戏、由 Prima Games 制作的《Half-Life 2》攻略本完整版、三张不同样式的《Half-Life 2》海报、《Half-Life 2》帽子、《Hslf-Life 2》明信片、《Hslf-Life 2》贴纸、《Hslf-Life 2》游戏配乐 CD、以及将有机会被抽中前往 Valve 公司参观(每五千位购买黄金级的玩家当中就有一个名额),售价 89.95 美金。

  而《CS:S》Beta 测试也将于8日关闭,Valve 将于8日开始透过 STEAM 提供最新版本的《CS:S》给有预购《Hslf-Life 2》以及持有 ATi 兑换卷的玩家下载;至于《Hslf-Life 2》、《Half-Life 1: Source》、《Day of Defeat: Source》这三套则要等到《Hslf-Life 2》盒装零售版正式推出后才会开始提供下载。

  所以如果 Valve 没有食言的话,参与预购金、银、铜级 STEAM 下载版《Hslf-Life 2》以及持有 ATi 兑换卷的玩家将可开始下载《CS:S》。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反恐精英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反恐精英》巨作! Half-Life2史前最详尽前瞻! (2004-10-04 13:19)
《半条命2》零售及STEAM版内容公布 (2004-09-30 13:26)
揭密!半条命2被迫延期的前前后后 (2004-09-27 18:31)
反恐精英CS:Source进入发行倒计时 (2004-09-18 05:22)
《半条命2》震撼视频截图(组图) (2004-09-14 16:23)
《零点行动》大抽奖第五周获奖名单产生 (2004-09-08 14:28)
千呼万唤始出来,CS官方系列产品现江湖 (2004-08-30 10:20)
《CS:Source》第一张非官方地图出现 (2004-08-29 13: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