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反恐精英 >>  正文
千呼万唤始出来,CS官方系列产品现江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30 10:20 新浪游戏

  奥美电子准备在2004年10月正式推出CS反恐精英官方的系列产品。

  作为国内单机游戏的最大代理商-奥美电子,除了代理众多经典的游戏之外,奥美电子在以前就已经涉足游戏周边的生产制作。近期,奥美电子重新开发了一系列的CS主题产品,包括玩家所喜欢的帽子,背包,钱包,手机挂坠,所有的小产品都是以玩家为出发点,专门为年轻人精心设计!产品上不仅印有奥美官方的CS标志,而且融合了时尚和休闲,及时尚的口味.

  


产品效果图

  


产品效果图

  此次奥美推出的此CS系列产品,一改以往不单独销售的惯例,现在不仅能通过购买奥美游戏软件得到这些精美的产品,而且还可以通过去相关指定地点单独购买此系列产品,方便了玩家,也可以让玩家有实地挑选的余地!想玩家所想,办玩家之事,一直是奥美电子的一惯方针,希望在享受奥美给您带来精美产品的同时,也请您时刻关注奥美其他的游戏!我们将最经典的娱乐享受带给您!

  详情请查阅官方网站:www.aomeisoft.com 或是咨询 M-sales@aomeisoft.co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超级幸运,一玩家买两套《零点行动》,连续获大奖 (2004-08-28 14:07)
New4MM战队重组 留学生海归加入 (2004-08-27 17:43)
完整填写资料,莫要与大奖擦肩而过 (2004-08-27 17:05)
不要侮辱CS!CAL新赛季作弊者被驱逐 (2004-08-27 15:38)
CAL邀请赛第12赛季开始 首轮比赛结束 (2004-08-27 14:35)
瑞典强队Begrip重生 豪华阵容令人期待 (2004-08-26 11:47)
《零点行动》大抽奖第三周获奖名单产生 (2004-08-25 22:24)
浩鑫SK珍藏版XPC限量100台将火热上市 (2004-08-25 18:55)
ocL战队宣告成立 引入欧美运作模式 (2004-08-25 14:0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