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英雄王座 >>  正文
Chinajoy落幕 《英雄王座》时代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7 17:33 新浪游戏

  10月7日是chinajoy的最后一天,但是前来参观的玩家并没有因为落幕而减少,更多的玩家从各地来到这个游戏的圣地。

《英雄王座》MM

  《英雄王座》的展台在最后一天多了很多从周边地区赶来的玩家,他们是《英雄王座》的第一次内测就开始参与的热心发烧友,而大多都是看到官方的新闻而特别赶来参加我们的现场SHOW,我们为拥有这样支持的玩家而自豪骄傲,同时也将不断鞭策自己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cosplay表演

  很多玩家都觉得这个游戏节日时间太短了,还没有真正体验游戏的乐趣就已经闭幕了,意犹未尽的感觉让玩家更加期待下一界Chinajoy盛会。

《英雄王座》MM

  虽然Chinajoy已临近闭幕,但是《英雄王座》的节目才开始上演。

  10月10日《英雄王座》即将开始不删档内测,之前为了《英雄王座》可以顺利测试的而参加了两次删档内测的玩家,在这里我们表示由衷的感谢。也正是因为有您,我们才能够一点点成长、一点点成熟起来,也希望这些能够直接进入第三次内测的玩家可以在第三此内测中更加开心更加顺利。

  我们相约在10月10日,在《英雄王座》第三次内测中,继续我们的狂欢派对。

  点此【下载英雄王座游戏客户端】www.yxwz.com/download/index_gdown.as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雄王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第二届ChinaJoy游戏大展现场报道
 相关报道
英雄王座chinajoy展会cosplay秀(图) (2004-10-07 13:54)
英雄王座chinajoy现场互动其乐融融 (2004-10-06 13:35)
《英雄王座》不删档内测即将来临 (2004-10-05 15:53)
(图)Chinajoy英雄王座首日现场王者风范 (2004-10-05 15:52)
《英雄王座》第三次不删档内测全新地图探秘 (2004-10-04 12:23)
《英雄王座》激活码官网发放开始 (2004-10-04 12:02)
《英雄王座》10月10日第三次不删档测试 (2004-10-02 11:4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