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英雄王座 >>  正文
(图)Chinajoy英雄王座首日现场王者风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5 15:52 新浪游戏

  10月的上海是游戏的基地,中国第二界 Chinajoy于10月5日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国内外各类厂商都积极的参加了这次象征着实力与品质的展出。广大玩家所支持的《英雄王座》也参加了本次角逐。

  




现场图片1
现场图片2
现场图片3

  位于2号展览厅的《英雄王座》展台充分体显了王座的游戏气质,忠予原作,将古代欧洲的城堡和骑士的故事发挥的淋漓尽致。

  高耸的8米多高的巨大城堡;钢铁架构的支架、吊桥;还有长大4米的牛角顶架,这一切都在向观众们诉说着英雄王座的故事,就是这是一个雄浑有力的战场,只有强者才能生存。

  现场的精灵MM为前来驻足的观众分发着资料,美丽的圣职MM引起了全场观众惊呼,但是这些都无法抵抗过我们真正的主角——战士对抗的表演。

  这两个战士的表演者可以说是全场最辛苦的COS表演者,因为他们的全身铠甲重量高达80斤,除此之外还要在厂商挥舞一把20斤的重剑,可以说每行动一次都要背负100多斤的负重,他们的每次出场都会引起全场观众的瞩目,因为这个是全场唯一的纯钢铁甲,真正的骑士的重铠。

  




现场图片4
现场图片5
现场图片6

  谁说COS的主角和目光都要被MM们所吸引,英雄王座真正的表现了男人的风范,一个真正勇者的游戏,冒险者的乐园。

  现场的很多观众更是被游戏的精美画面所吸引,不停的向工作人员询问着各种关于游戏的问题,询问游戏的上市时间。请大家不要忘记,就在展会结束的第三天,英雄王座与您的契约才真正开始,因为10月10日的第三此不删档内部测试正式展开,届时,您方能真正体验道英雄王座的真正风采!

  




现场图片7
现场图片8
现场图片9

  让我们相约10?10,《英雄王座》正式来临!

  下载英雄王座游戏客户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雄王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第二届ChinaJoy游戏大展现场报道
 相关报道
《英雄王座》第三次不删档内测全新地图探秘 (2004-10-04 12:23)
《英雄王座》激活码官网发放开始 (2004-10-04 12:02)
《英雄王座》10月10日第三次不删档测试 (2004-10-02 11:46)
英雄王座假期两次技能点重置活动预告 (2004-09-30 11:04)
《英雄王座》第三次内测激活码发放开始 (2004-09-30 10:29)
《英雄王座》补测 十一火热活动预告 (2004-09-29 13:37)
《英雄王座》10月10日第三次内测不删档 (2004-09-28 14:58)
以品质赢得用户,写在《英雄王座》不删档三测之前 (2004-09-27 16:3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