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英雄王座 >>  正文
英雄王座chinajoy现场互动其乐融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6 13:35 新浪游戏

  10月5日Chinajoy展会开始首日下午的是玩家的海洋,因为上午的专业观众参观完毕,下午的会场正式向玩家开放,一过中午12点,会场里的玩家瞬间增加了很多,更有一些玩家专门寻找《英雄王座》展台而来,这些玩家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英雄王座》的激活玛还有精美的海报和礼品,上万张海报在瞬间发放一空,很多错过发放时期的玩家都在遗憾,不过第二天还是有更新颖的礼品发放,所以请没有拿到礼品的玩家不要着急,精彩还在后边。

婀娜多姿的舞蹈MM

  互动节目在下午正式开始,活泼的主持人在轻松的气氛下将活动带入了高潮,很多参加现场活动的玩家得到了英雄王座亲手准备的精美礼品,注目的大奖过山车更是引起了场内玩家的尖叫。

精灵舞蹈

  不过,两个COS战士的演员还是场地的明星,很多玩家强烈要求试穿钢铁铠甲,但是因为安全系数太低,且需要很内长的时间培训才可以掌握负重百斤的铠甲,所以这些玩家无法达成愿望,在这里对这些热心的玩家表示歉意和由衷的感谢。

驻足观看的人群

  今天是《英雄王座》展出的第二天,会有什么更精彩的节目等着大家呢?请留意我们的前线报道。

  此外,《英雄王座》于10月10日即将展开第三次不删档内部测试目前也已经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相信很快玩家们就可以畅快地进入到英雄王座中,体验第三代网游所带来的震撼喔!

  点此【下载英雄王座游戏客户端】www.yxwz.com/download/index_gdown.as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雄王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第二届ChinaJoy游戏大展现场报道
 相关报道
《英雄王座》不删档内测即将来临 (2004-10-05 15:53)
(图)Chinajoy英雄王座首日现场王者风范 (2004-10-05 15:52)
《英雄王座》第三次不删档内测全新地图探秘 (2004-10-04 12:23)
《英雄王座》激活码官网发放开始 (2004-10-04 12:02)
《英雄王座》10月10日第三次不删档测试 (2004-10-02 11:46)
英雄王座假期两次技能点重置活动预告 (2004-09-30 11:04)
《英雄王座》第三次内测激活码发放开始 (2004-09-30 10:29)
《英雄王座》补测 十一火热活动预告 (2004-09-29 13:37)
《英雄王座》10月10日第三次内测不删档 (2004-09-28 14: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