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英雄王座 >>  正文
《英雄王座》不删档内测即将来临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5 15:53 新浪游戏

  10月10日,一个崭新的开始。

  10月10日,一次惊奇的旅程。

  10月10日,踏上你的英雄王座,体验第三代网游的真实震撼!

  期盼许久的英雄王座第三次不删档内部测试即将于10月10日12:00展开。

  经过了前两次内部测试的洗礼,英雄王座逐步走向成熟,不可否认的是,英雄王座正如任何一款网络游戏一样存在着瑕疵与缺陷,但我们相信伴随着我们的努力与您的支持,英雄王座将会凭借优秀的品质不断提升游戏稳定与服务品质,为广大玩家营造一个公平、稳定、有趣游戏世界。

  从2004年3月一起玩游戏网以2000万的巨额代价拿下《英雄王座》中国地区代理运营权,到6月28日官方网站首次拉开帷幕,再到8月10日展开第一次内部测试,《英雄王座》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稳扎稳打,因为我们坚信当今网游比的不再是噱头与炒作,真正应该提升的是运营商自身的服务水平、技术水平、游戏内容水平,所以我们全力以赴从各个方面提升我们对用户的服务水平。

  英雄王座因玩家而生,10月10日起,英雄王座将进入又一个新的阶段,随着第三次内测的展开,公开测试也逐渐临近,但我们坚信在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帮助下,我们将会做得更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雄王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