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英雄王座 >>  正文
英雄王座chinajoy展会cosplay秀(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7 13:54 新浪游戏

  Chinajoy已经进入第二天,人潮相对第一天更为汹涌,场馆内外异常拥挤,经常看到现场的安全人员在疏通人流,更多的游戏迷们为了自己心爱的游戏,赶到上海东郊的展览中心。

  如果说,第一天《英雄王座》的演员们还在生疏这款游戏的内涵,那么今天可以说是他们已经驾轻就熟的掌握了这款游戏,在表演间隙,他们已经开始利用现场提供的电脑开始玩起了游戏,特别是两个铠甲武士,在身着百斤重甲的情况下依然不忘请教现场的专业人员如何升级更加便捷……

《英雄王座》MM

  因为熟悉了游戏,所以在表演上就更加的活泼真实,可爱的弓箭手轻快的舞蹈,恬静的圣职神秘的微笑,冷酷的法师无情的眼神,强壮的战士挥舞的圣剑,一切都在游戏的气氛中沿展着,让现场的玩家亲身体会到了游戏的感觉,更有一些玩家想亲身体验一把 cos的魔力,特别是针对铁甲战士,但是因为无法在现场展开专业的培训,所以无法满足这些热心玩家的需求。铁甲的重量高达百斤,如果没有专业的教练培训,那么你将无法行动,如果摔倒,更容易让自己受伤,所以,战士的表演都是在钢铁的笼子中进行的,也是为了保证观众的安全。看着他们的行动敏捷,其实每走一步都是很困难的。

COSPLAY合影

  几乎每个路过英雄王座展台的玩家都要询问关于测试的情况,可以说,大家都在关注着这款游戏,还有部分玩家特地询问了关于第三次内测不删除档案的情况,我们将在10月10日展开第三次不删挡内测,只要领取了激活码的玩家都可以先人一步进入英雄王座,现场准备的数千激活码也在一瞬间发放一空,看来10月10日英雄王座将是一场盛会。

  您准备好了吗?10月10日,踏上您的英雄王座,感受第三代网游带来的震撼!

  点此【下载英雄王座游戏客户端】www.yxwz.com/download/index_gdown.as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雄王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第二届ChinaJoy游戏大展现场报道
 相关报道
英雄王座chinajoy现场互动其乐融融 (2004-10-06 13:35)
《英雄王座》不删档内测即将来临 (2004-10-05 15:53)
(图)Chinajoy英雄王座首日现场王者风范 (2004-10-05 15:52)
《英雄王座》第三次不删档内测全新地图探秘 (2004-10-04 12:23)
《英雄王座》激活码官网发放开始 (2004-10-04 12:02)
《英雄王座》10月10日第三次不删档测试 (2004-10-02 11:46)
英雄王座假期两次技能点重置活动预告 (2004-09-30 11:04)
《英雄王座》第三次内测激活码发放开始 (2004-09-30 10:2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