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媒体大观 > >  正文
5月刊:细胞分裂Splinter Cell 2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8 17:07 游戏族


细胞分裂

  萨杜洛的叛逆者给你的前进路途带来无限的烦恼?我们的攻略将指引着你扫除前进途中的一切障碍——19条以后的攻略同样也将指引你在《明

  日潘多拉》中一展身手。

  这是Ubi Soft公司第二次派出了超级特工人员Sam Fisher,他要消灭一切恐怖主义的威胁,以维护美国的国家利益。在这次行动中, 我们的英雄要和印度尼西亚的叛军们以及CIA的反叛者作艰苦卓绝的斗争,这将是一次伟大的冒险行动。我们对Sam的每一个足迹作了全方位的解析,这样,我们就能给您提供一切有效的手段,以完成这一艰难而神圣的任务。在这份攻略中,您能寻找到最有效的战斗技巧和战斗方式。

  帝力·东帝汶

  1.潜入大使馆

  Sam沿着小路一直前进着,一直到大梯子边上;在前进的途中他能够发现装在栏杆上的前进指令匣子,这样他便有了前进的目标。然后他顺着梯子向上爬行,接着顺着一条绳子滑落到另一条小路上。从那儿我们的英雄可以顺着一根木梁一直爬行到小屋子边上。到了小屋边时,你就可以用你手中的万能钥匙开启入口的门了;进入屋里,顺着一条管道不断地向上爬。越过小卧室的窗户,Sam跳到地面上。顺着另一个阳台的底部一直爬行,你会在一个箱子的后面发现一箱规格为5.72mm的弹药。然后Sam转过身去,穿过栅栏和一片建筑群。

  2.我是怎样穿越雷区的?

  在你前进的途中,一定要不断地向路灯射击,以使自己不容易被发觉;当然,你也可以用同样的方式消灭掉随时出现在你的视野范围内的哨兵。注意:在距离你不远的地方已经北部上了地雷,你可以通过红外线望眼睛发现这些地雷。Sam要安全地越过这片雷区,以便接着顺着阳台爬行

  前进。

  3.我是从哪儿潜入大使馆的?

  我们的超级特务跳跃地在个座小木屋之间穿梭而行;这样的话,他就能到达建筑物的最顶层。Sam就是这样来回穿梭于各栋建筑物之间,然后顺着木头柱子一直来到河岸边。当船经过桥梁下方时,我们的英雄悄悄地潜到一个叛军士兵的身边;注意不要跑得太快,以免发出太大声响,否则的话会惊动不远处的一群敌人!Sam不断地向敌人射击,同时不断地往上爬行。接下来,你就要注意安装在建筑物周围的那些监视器摄像头了。在一个燃烧着的木桶的边上有一道墙,翻过这道墙你就可以轻易地进入大使馆了。

  4.发现多格拉斯

  通过一段梯子,我们的超级特工将到达另一个阳台上。他越过一道墙,小心地藏匿在哨塔的窗户下方;这样的话,他就能够清楚地听到萨杜洛和盖伦之间的谈话。之后,他便运用手中的SWAT开启装置打开屋子的门。顺着阳台边上的凹槽我们的英雄将爬到另一个阳台上;然后他先在角落上待上一会,以观察情况;接着从窗户爬入室内,消灭了里面的谢德兰守卫士兵,并从他们身上搜集到一些武器和弹药。

  5.我是在哪儿找到连接材料的?

  当Sam解救了俘虏者之后,谢德兰将交给他一块存储连接条。之后,他要消灭位于旁边的房间里面和阳台上的敌人。当你踏着地上的玻璃碎片的时候,你千万要小心;因为你脚底的咔嚓声会引起敌人的注意。在厕所里面——Sam将发现连接设备——万能钥匙将帮助您开启入口。

  6.我是如何吸引敌人的注意并借此消灭敌人的?

  在Sam顺着楼梯往下走时,楼梯里一片漆黑;为了安全起见,他十分谨慎地将手枪握在了手上。一旦到了下面,他首先用手枪消灭了正在巡逻的盖伦,然后是地图旁边的两名士兵。剩下的敌人,他通过哨声或是击碎身边的玻璃瓶的声音吸引。

  7.消灭狙击手

  在下一个拐弯处的后面有一道门,那是通向院子里面的。在院子里头,一名敌人守卫在探照设备边上,注视着随时出现的入侵者。你要隐藏在灯光照射不到的角落,以便抓准时机悄悄地潜入院子里面,神不知鬼不觉地绕到敌人的后方。在这里,你要做的是顺着通风管道到达位于右面的阳台上,然后将埋伏在那儿的敌军狙击手送到罪恶的地域去。在这之后,你就可以向英格里德·卡尔特森询问下一步该怎么走,他将给你带来一个明确的前进目标。

  8.关闭探照灯

  在哨塔上你除了发现5.72mm规格的子弹之外,还将发现一套医疗装置。穿过地下室的门你将会到达船坞,在这儿,Sam要消灭两个敌人——然后获取更充足的武器。当Sam将位于门边上的两台发电机关闭之后,便乘上快艇朝着直升飞机的方向前进。

  巴黎·法国

  9.侵入冷战区

  Sam首先顺着梯子爬到了地下铁的轨道上,然后看准时机跃上地铁将上面的敌人击落在地;然后爬上了车厢的顶棚,并从那儿进入了车厢里面。当你向前走的时候,你将会碰上两个士兵;这是你要做的是呆在一个漆黑的角落,一旦他们出现,就向他们射击。注意:经常或有一些别的地铁列车从你所在的列车旁经过,车上的探照灯有可能会让你暴露目标;你要注意将自己隐藏的不易被发觉,最好是借助于浓厚的烟雾!接下来的任务是熄灭火焰;然后朝着天花板通风管道的入口射击,以便打开你前进的道路。

  10.影子游戏

  在档案室里面,你要先消灭掉守卫在计算机系统旁边的两个士兵;并且用望远镜观察隔壁房间里头的情况。在一个极为有利的时机,我们的英雄快速地进入了房间里面,按动门边的开关以关闭电灯。之后,他将埋伏在漆黑的角落里面,一旦那两个敌人从计算机系统走到门边来开灯的时候,迅速地将他们打倒在地上。在他们的身上,你将会发现一张数据盘片,利用这张数据盘片你能够开启通向更衣室的门;在那儿还有一套医疗 装置,带上它,以便你在受伤时能够得到及时的治疗。

  11.神出鬼没地消灭敌人

  接下来Sam要进入监测室里面,在那儿他会碰上一个监测员;这时他要很好地将自己武装起来,潜伏在一个黑暗的角落里头以躲避敌人的搜索。抓准时机,神不知鬼不觉地将敌人消灭掉,之后,你会得到一个数据盘片和一些弹药。

  12.侵入计算机检测系统

  在下一道门的后方守着两个卫兵,他们都全副武装守卫在计算机系统旁边。这时,我们的英雄要检查好自己的装备,然后迅速地将敌人消灭;这样的话,他才能够安全地进入安全系统大厅并将其破坏。接下来他要取出随身带着的万能钥匙并且用红色屏幕检测系统。

  13.拆除空调室里的炸弹

  两个无耻的混蛋在空调室内装上了定时炸弹;但是你千万不用担心,你有足够的时间去拆除炸弹。当你看到一面闪着黑色光的黄色盾牌时,你就到达了空调室。在位于它旁边的洗涤室里面Sam将发现一级辅助卡、充足的弹药以及其他精良的装备。紧接着他要回到实验大楼的底层。

  14.侵入数据库

  当你经过位于楼梯的运动传感器时,你要十分小心。在走廊里面,Sam 要先消灭巡逻的士兵,并且取走他们身上带着的万能钥匙。在停车场,我们的英雄会发现一些武器装备以及一些医疗装置。现在你要做的是悄悄地爬行经过另一个运动传感器,从而到达一个哨塔下方;从那儿你能够轻易地将两个敌人消灭。一旦你将敌人解决掉了,你便能将服务室里面的监视摄像头打碎,并且侵入里面的电脑系统。

  15.进入储备室

  通过密码2457,我们的英雄能够打开治疗室的门;他打开能源箱,补足他所需要的一切东西。在消灭了敌人首领之后,我们的超级特工顺着走廊 一直前行来到到房间里面。迅速地解决敌人,然后窃取他们身上带着的数据片。当你经过运动传感器时要特别小心,否则你很有可能被敌人发现;你要跳跃着行动,这样你就进入敌人的军备室。

  16.我是怎样发现储藏室的密码的?

  在你前进的路上,你首先要解决掉阻碍你前进的两个敌人;夺走他们身上的手雷;然后再位于桌面上的电脑里输入密码7562,开启储藏室的出口。到了外面,埃可隆将告诉你下一步该怎么走。

  17.制冷室里的战斗

  你要先将制冷室里面的敌人消灭掉,这样的话你就能获得冲锋枪和其它的一些武器装备;这些武器装备能够帮助你更轻易地消灭敌人。你用随身携带着的万能钥匙能够开启通向制冷大厅的门,在那儿有两名敌军士兵正站在钢制楼梯上等着你。你可以吹口哨,或是鸣枪,以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并使他们离开岗位。你吊挂在楼梯上,等着一个绝好的机会;一旦机会成熟,你就向敌人进攻。你顺着楼梯慢慢地往上,在路上,你完全可以用拳头解决碰上的混蛋。



游戏截图 一
游戏截图 二

  18.那些敌军哨兵都隐藏在哪儿?

  在房间里面Sam将注意力集中在墙上的一块隆起的部分,他用手上的一级辅助设备察看情况。在隔壁房间里头的柜子上方有一道通风管道,进入通风管道前行;在出口处先往下面扔上一枚炸弹,这样的话你就能轻易地将Trio敌人解决。紧接着他将那些已经受上的敌军士兵消灭殆尽。通过通风管道他能够安全地离开大楼。

  巴黎——Nizza·法国

  19.寻找到Norman Soth

  Sam从小天窗爬进行李车厢,并且用哨声吸引敌人的注意。里面的敌人身上携带着一块数据片。在经过了通向下一节车厢的门之后,我们的超级特工打开了位于下方的管道口,吊挂在车厢的下面,寻找机会爬到另一个管道中。这时,你要注意用你手中的望眼镜随时察看情况,形势是否安全;一旦机会成熟,就迅速地爬上去。

  20.我是如何经过二等车厢的?

  我们的英雄打开了位于窗户旁边的侧门,以便于窃听敌人的谈话。然后他借助于光影的掩护来到门口。这时你会发现有三个敌人在那儿闲逛着,而探照灯光忽明忽暗;当敌人向你靠近时,用拳头将他们打倒在地。在你悄悄地离开时,先将他们身上的数据片取走。你也可以穿过门向外走去,然后找一个合适的地方悬挂着隐藏。

  21.窃听Soth的电话

  在卧铺车厢的第三节,我们的英雄终于发现了Norman Soth,一直盯着他,直到他给他的手下打电话。然后,Sam快速地装上窃听装置并且一直跟随着Soth,就这样一直到达餐车,这样他就能获取尽可能多的有效信息。

  22.离开火车车厢

  当餐车上只剩下一个敌人时,抓住时机给他狠狠一拳,将他送进地狱里面——地板上厚厚的地毯将使你的动作更悄无声息。这时你将获取一块数据片,里面装着你所感兴趣的东西。一旦Soth将警报拉响,我们的超级特工就跳向车厢的楼梯迅速地撤离。他一直爬到车顶上,不要去顾忌身边的直升飞机,然后顺着绳子一直往下爬。

  耶路撒冷·以色列

  23.抢占SC-20K

  紧紧地跟着Coen,并且别忘了向路边的路灯射击。然后,他紧紧地跟在两个敌人的后面,经过一片草地,来到一块空地上。千万要记住,一路上你要不断地朝着路灯射击,这样的巡逻着的三个警察就不会发现你。在空地的后方有一条管道,顺着这条管道不断地往上爬,一直到达屋梁上。接着,你悄悄地悬挂在一个角落里,用箱子掩护着你,抓准一个有利的时机将经过的警察消灭掉。在完成这个任务之后,你便能够得到一些装备精良的武器以及一些弹药。

  24.寻找到Dahlia Tal

  在Sam寻找到他的接线人Dahlia之前,他要紧紧地跟着Saul,Saul会向他展示最先进的武器;你可以把一个可怜的警察作为你的靶子试试你的这款武器。然后,我们的英雄将回到路口处,用手中的SWAT开启装置打开一个入口。完成这些事之后,他继续向下前进,躲开路边的一个行人,并且解决掉在通道口的两名警察。之后他便要转变方向向上行走进入卧室里面了;然后穿过房间到达另一面。

  25.我是怎样到达教堂的?

  你要善于利用那些布满彩色窗玻璃的房屋墙体,这样你就能很好地绕过警察的视线安全地到达草地上。Sam向左面前进,用他手上的手枪将路边的路灯击碎,并且一直来到教堂的正面墙体。将钢丝绳甩向对面的支架上,然后顺着钢丝绳不断往下滑行一直到达下面的栅栏边,在那儿你就能碰上Dahlia。

  26.我怎样对付那些可恶的警察

  紧紧地尾随着Dahlia,并且留意随时都出现在路边的警察,也只有这样你才能够顺利地完成你的任务;或许你也可以尝试其他的一些路线。当你安全地到达入口时,你就能够通过SWAT开启装置进行下一步行动。

  27.跟随着Dahlia去往储藏室

  在结束了和Dahlia的对话之后,他们便朝着不同的方向行走了;这时,Sam选择了从屋顶前进。他顺着光线较暗的区域行走,一直穿过了一道门拱到达了位于后方的草地。接着,我们的特工英雄通过一段管道到达了卧室;轻轻地向前行走,穿过隔壁的客厅,然后顺着楼梯一直向上前进,这样你就能找到一个通向屋顶的通道;先将这个通道口附近的灯光熄灭了,然后钻进通道里面,一直向前爬行,在出口处你又能看见Dahlia ,继续与她交谈有关事宜。之后,我们的英雄乘坐着电梯向地下室前进;这时候,你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考虑是否还要和Dahlia保持联系。

  28.进入Shoshana储存室

  在地下室里面,我们的超级特务要先用他手上的武器将敌军守卫士兵消灭殆尽;当然,你也可以等待有利的时机将这些士兵徒手消灭掉,但这会花上一些时间。在你向前走时,你千万要注意将位于出口处的四个监视摄像头毁坏,这样的话你就能更加安全地到达储存室里。储存室里面的两个守卫士兵对于你来说不过是小菜一碟,你可以轻易地将他们消灭掉。这样,你就能轻易地获得储存室里面各种各样的枪支弹药和其他武器装备,以更加顺利地完成下面的任务。

  29.ND133储备箱

  在这项任务中,你要将地下室里面的所有的敌人都驱逐出他们的交通工具,然后将他们消灭;接着,你要进入位于地下室中央的房间;在这里,你便能够发现一套医疗装置。最后,乘坐电梯向上面走去。

  30.货运中心

  在经过街道的时候,将那些还没有被消灭的敌人送入地狱里头。熄灭电梯里面的灯光,用口哨声吸引附近的警察的注意力。当气氛不再那样紧张时,你便可以安全地离开货运中心了。

  昆当·印度尼西亚

  31.安装炸药包

  顺着热带丛林中的小路前进,以便于能够尽快地与谢德兰会合。在交谈完了之后,我们的英雄顺着绳子滑到下面的山谷中。他悄悄地穿过一片竹篱笆,到达敌军的一个帐篷,悄无声息地将那里的守卫士兵击毙。在你进行这些行动的时候,千万要关注附近灌木丛林中的情况。你的下一个目标就是那些守卫在哨塔里面的敌人;如果你将他们都消灭了之后,你便能够得到一些开启通道的设备。

  32.注意那些绊脚索!

  在茂密的棕榈树林后面那片长满藁草的区域,时不时会出现许多敌人早已设下的绊脚索。首先,你要将那些巡逻着的士兵消灭掉;这时,你手上的狙击步枪就已经足够了;之后,你就要用你的望远镜观察周边的情况,以便进行下一步行动。

  33.安全控制系统总部在哪儿?

  在飞机里面,我们的英雄将匍匐着前进,一直来到了梯子旁边;顺着梯子向上爬行。一到上头,他就要毁坏一套安全控制系统;因为当时的环境较为幽暗,所以这一切对他来说都是不带有任何危险性的;同时他还要消灭上面的两个敌人。在他离开飞机之前,他还要毁坏飞机的安全工作平台。

  34.进入院子里面

  这时候,那些混蛋门会打开后门;你要守在门边,这样,你就能轻易地制服他们,然后迅速离开。前进几米之后,你会看到一个哨塔,将上面的士兵消灭掉。通过你手上的医疗装置你能够治疗你的创伤,以便于你充满力量地进行下一步战斗。在房间的后面,用你手上的轻武器将警犬和它的主人一块消灭掉。

  35.我是如何穿越篱笆的?

  我们的超级特工寻找到一个最佳据点,以在一定的距离内用狙击步枪有效地消灭位于院子入口的岗哨上的士兵。接下来,他还会遇到一些小型

  的战斗。注意,那片草地上仍旧布满了许多绊脚索。在将敌人消灭了后,取走他们身上的数据片和烟雾弹。从哨塔上走出来之后,我们的英雄便顺着绳子往下滑行,到达下一个区域。

  36.跟踪Sadono

  消灭木梯旁边的两名哨兵,然后隐藏他们的尸体。在位于右面的小屋里头Sam发现了许多弹药。紧接着,他所要做的就是紧紧地跟着Sadono;在守卫处的一个箱子上,他会发现一个监视摄像机。在另一间小屋子里面,他要消灭那些在电视机前面敌人;然后取走位于隔壁房间里面的手枪子弹,尽快地从后门离开房间。出了房间后,我们的英雄要首先利用之前获取的医疗装置治疗好身上的创伤。你无需穿越隔壁那个房间,这时你要做的是和另一位特工进行交谈。

  37.窃听敌军首脑的谈话

  在这一项任务中,你首先要在离敌军首脑不远的墙上装上监视摄像装置;这样的话,你就能够窃听敌军首脑的谈话。当敌军首脑离开时,你要迅速地将室内的两个敌人击毙在地,然后将警犬也赶走;记住,记得将监视摄像装置重新取下来以供下回使用。在下一道门的后面,Sam又将监视摄像装置安装上了;然后输入密码1492开启入口。最后,敌军首脑将在地下室里头消失,而现在,我们的英雄要将剩下的敌人一一消灭。

  38.与CIA特工相遇

  在地下室里面,我们的超级特工首先要解决位于水池旁边的两名守卫人员。他悄悄地接近药品实验室,进去之后迅速地关上灯;这样的话,他就能够在黑暗中轻易地消灭敌军士兵和化学实验人员。在他接近岗哨之前,他要先破坏灯光供电系统;在黑暗中,他会从另一个特工那儿得到相关的最新信息。之后,他要离开房间,出口的解锁密码是0623。

  39.继续前进

  顺着楼梯不断地向上爬,一直到达小屋;在那儿,你会找到大量的弹药和其他你所需要的武器装备。出来之后,先用手上的枪支将照明灯击碎;顺着通风管道向着左面的墙体爬行,最后,你将会到达建筑物的外头。

  40.我是怎样找到了射击场?

  穿过地下管道到达射击场和训练室,Sam用手枪消灭了位于那儿的敌人;然后取走他们身上的枪支弹药和数据片,正像你以往所作的那样。用口哨声吸引附近的敌人,然后寻找适当的时机将他们一一消灭。接着,顺着栅栏一直向前爬行,一直到达一间哨所,在那儿放置着自动射击装置。同时,你也能获得一套医疗装置,以防下次受伤。

  41.寻找有效数据

  两个卫兵守卫着别墅前的那片空地;因为你无法破坏位于门前的自动监视装置,这时你要尽量呆在灯光较暗的地方,并且以箱子作为掩体。在箱子后头,Sam用哨声吸引敌人的注意,然后将其消灭。通过密码1492,他能够打开别墅的门,然后进入Sadolo的办公室里面对付他;借助于SWAT开启装置,他能够把这些事办得悄无声息。接着,他用手枪将灯打碎,侵入敌军头目的电脑以获取相关信息。

  42.从后门行动

  Sam从走廊拐回来,绕着房子的四周行走;在后门,他会遇到一群敌人。值得庆幸的是,这时谢德兰的军队已经到达,他们会给你带来一些援助的。这是你要做的就是将你的武器装备好,给那些混蛋们好颜色瞧瞧。

  库莫多·印度尼西亚

  43.进入地下室

  驱散草地上的那群小鸟,以吸引附近的一群敌人的注意力;然后他悄悄地爬行到一堆机器残骸旁边,注意躲避监视摄像装置的红外线光。一旦进入了那间小屋里头,摧毁里面的自动射击装置;在这过程中,你要时刻注意用望远镜观察情况,并善于利用合适的掩体。

  44.我如何到达哨塔?

  在内院,你首先要将灯照设备破坏了,然后悄悄地爬行到哨塔下方。通过不断地跳跃,Sam能够轻易地翻过墙体和栅栏,并且一直向上前进。接着他将爬上哨塔,穿过入口处的一道门,他便进入到哨塔里面;在那儿,两个守卫士兵坐在桌子旁边。向着两个可怜鬼甩上一枚炸弹,你就能将他们消灭掉;或者你也可以从水底下潜伏过去,神不知鬼不觉地将他们消灭。

  45.我是如何躲避大炮的注意力的?

  在行走了几米之后,我们的超级特工跳跃着进入了一间锁着的小屋里面;在这儿,他要先制服正在电视前面的那些敌人;在消灭了他们之后,他取走了他们身上的数据片。在完成了这些任务之后,他要抓准时机;一旦别的士兵停止了射击,他就要迅速地藏匿在箱子的后面。接着,Sam借助于手中的SWAT开启装置打开了自动射击炮训练场地的大门;迅速消灭里面守卫着的士兵,毁坏里面的自动射击炮。最后,我们的英雄将来到主门,以便于安全撤离。

  46.技术工程师在哪儿?

  在小屋子里面,我们的特工英雄要灵活地躲避监视射线,以使自己的行动不易被发现。接下来他便来到地下室,然后乘坐着电梯到达控制中心。在离电梯门不远处的储存室里面有一套医疗装置。紧接着,Sam要破坏照明系统,并且消灭两个敌军士兵。在控制中心里面,Sam用他手中的手枪威胁技术工程师,这样的话,技术工程师就会乖乖地与他合作。

  47.我是如何到达U形小艇的?

  放轻脚步,我们的英雄悄无声息地到达了船坞;在储存室的门前有一小队敌军士兵在守卫着。Sam运用他手中的武器就能轻易地将这帮敌人消灭掉,在这时,幽暗的灯光也帮助了他完成这项任务。接着,我们的超级特工驾驶着小艇继续向前进,他可以使用SC-20K消灭在此途中遇上的敌人。到达目的地之后,我们的英雄迅速地离开了小艇,并向位于右手边的守卫室前进,在那儿,他能够发现一些弹药和一些烟雾炸弹。在完成了这项任务之后,他便来到小艇边,乘坐小艇离开小屋。

  48.搜寻Sissix

  当我们的英雄驾驶着U型小艇时,他一定要有效快速地行动。翻开甲板不断往下行进,并且要注意消灭跟在你后面的那些敌人。紧接着,Sam悄无声息地爬行到小卧室里面,在这儿,有一道楼梯继续通到下方。在那儿他便能够有效地利用SWAT开启装置,注意利用光影交替行动,这样将使你不会轻易被敌人发现;一旦有敌人发现了你的行踪,就将他们迅速地消灭干净。

  49.Retina扫描装置

  在前进了几米之后,我们的特工英雄就等着技术工程师的到来,他将帮助Sam顺利地解决技术上的一些问题。借助于这个技术工程师的帮助,我们的英雄就能够有效地使用位于指挥中心的Retina扫描装置了。同时,你也要将那儿守卫的士兵消灭掉,那些可怜虫们当时还正兴致浓浓地端着咖啡悠闲地逛着呢。紧接着,你还要对付黑暗的指挥中心里面的一个岗哨。而Sissix就在下一个区域范围内。

  50.前往货运中心

  通过钢结构的楼梯,你离开U形小艇,进入到下一个房间里面。进入房间后,Sam选择了左边的钢结构楼梯不断向前进,并且搜集尽可能多的武器装备。他要不断地前行,一路上消灭那些阻碍他前进的混蛋们,最后从出口处来到楼顶上。在那儿也许会有许多敌人等着你了,用你手中的手枪向他们射击,千万不要轻易离开屋顶;因为在这儿你能得到很高的分值。最后那场极具威力的大爆炸将使你最终战胜敌人,从而赢得这场战斗的胜利。这样的话,通向码头的道路就畅通无阻了,我们的特工英雄就能够乘坐着快艇迅速离开了。



游戏截图 三
游戏截图 四

  德亚卡尔塔·印度尼西亚

  51.进入电视发射站

  Sam顺着绳索向下滑行,一直到达一片草地;在那儿,有一帮敌人正等着他了,集中火力将他们消灭。这时候,他可以先用口哨声将敌人吸引过来,也可以直接用手中的武器将他们击毙。这时候的条件可以说是得天独厚的,因为倾盆大雨掩盖住了Sam行动时的脚步声。很有效的一个方法是:有效地利用各条通风管道,并且尽量选择在屋顶上行动。

  52.我是如何进入店铺里面的?

  首先,Sam要毁坏位于两栋建筑物墙体之间的照明灯,并且悄悄地爬行到下一个岗位上。从这个双层结构的建筑上,他打碎了位于右边的那栋高层建筑上的大灯,到达一座支架上,然后顺着绳子向着对面建筑物的走廊上行进。这一路上,要注意很好地消灭敌人的进攻;并且,你还会在对面那栋建筑屋里面发现一张自动治疗卡。

  53.破坏探测传感器

  穿过后门离开这栋建筑,一路上用手中的武器毁坏位于控制中心附近你的路灯。当你经过一片广场时千万要注意,别让敌人的探照灯发现你的踪影。在哨所里,你会发现两个环状弹药。接着,我们的特工英雄也将毁坏大炮,并且跳跃地离开了这个哨所。在那三个士兵要从下水道逃跑之前,你便要乘上相关的交通工具,迅速追上他们并将他们消灭掉。

  54.从哪儿能向上行走?

  你留意一下墙上的那些通道,那些通道都是很容易就能被发现的。那儿你会两个敌人,借助于你手中的手枪,你就可以将他们送入地狱。注意,在通道口都有一台监视摄像装置。Sam将等待着有利时机,当时机成熟时,他便熟练地一跃而过。之后,他要顺着外面的楼梯往上前进。

  55.消灭敌军狙击手

  当Sam到达上面时,他首先要在角落里呆上一小会,因为敌人的探照灯光照射不到这些角落。你就在这些角落里静静地耐心地等待着,一旦时机成熟,你就要将敌人的狙击士兵消灭掉。锁定目标,抓准时机,这便是你所要做的。最后,我们的特工英雄就能够准确无误地将远处的敌人消灭掉,从而取得了这场战斗的胜利。

  56.我是如何进入建筑物中的?

  Sam在密密的栅栏中找到了一个缺口,他就这样越过了这个障碍物。然后他熟练地开启了入口处的那到门,悄悄地进入到哨所中,将里面的敌人逐一解决掉。在这一间哨所里面,他还将获取充足的环状炸弹、火把和一些包扎用品。不要理睬在主要入口边上的火炮装置,只要一直往前行进;借助于熟练的跳跃动作,我们的英雄便轻易地来到了TVJ战舰旁的楼顶上。在那儿,他不断地向着对面的窗户射击,然后顺着绳子爬到门厅

  里,消灭在那儿的敌人。

  57.生擒Sadono

  乘坐着电梯不断地往上走,解决在走廊上的火炮;然后向左转,从通风管道中前进,一直到达监控工作室。在这途中,你会碰上很多敌人,你只要用手枪就能将他们一一消灭。在你进入监控工作室时,灵活地利用灯光的光影,最好使将强烈的探照灯光熄灭。

  58.Ingrid在哪儿?

  在经过了一道后门之后,我们的英雄便到达了一条走廊里,那儿他能看见三道门。他从左到右地打开这三道门,将里面的敌人逐一消灭殆尽。在这之后,他便能够得到一些弹药,并且找到了另一个CIA特工人员Ingrid。现在,他要做的便是顺着走廊不断前行,摧毁路边的两门火炮;最

  后,他要向Ingrid发出指令,让他操纵Retina扫描装置。

  59.消灭Sadono的贴身侍卫

  Sam凭借着聪明的手段躲避了一批守卫者的注意,他要保护Ingrid的生命安全。在另一台Retina扫描装置的后面,我们的特工队员向左拐去,并在那儿消灭了一群敌人。接着,他便跃入了通风管道中,这条管道是通往工作室的。在工作时里面,Sam首先要将Sadono的贴身侍卫解决掉,然后胁迫着将Sadono带到一台Retina扫描装置的面前,让他亲自操纵这台设备。最后,他要将这个混蛋拖到屋顶上去。

  60.侵入飞机场

  Sam攀越过铁栅栏的门,进入到重型运输车停车场中;在深处的车棚里,他找到一个很有里的隐藏处,寻找时机行动。一旦那些混蛋们带着他们的警卫犬远远地离开了车棚,你便将里面的守卫人员消灭干净。这时候,你的光热望远镜帮了你的大忙,因为它能让你轻易地辨认出哪些是敌人,那些是平民;那些混蛋们往往很浮躁激动,所以你能从光热望远镜测出他们的体温往往较高。

  61.消灭恐怖主义者

  在消灭了一个哨兵之后,我们的特工人员便爬行着穿过了一道门,到达候机大厅;在那儿,他首先要先将照明设备打碎。紧接着,他将清洁员打倒在地,并且将那些守卫士兵们反锁在门外面。之后,他要穿过另一道门;在有两个分区的行李储存室里面,他首先要解决那些不具有危险性的工人,然后将四个敌军士兵消灭掉。在箱子的上面,他会发现一些环状弹药和一套转移系统。如果这时候他受伤的话,可以借助于医疗装

  置恢复能量。

  62.我是如何消灭监测人员的?

  经过一段楼梯,Sam来到了另一个行李控制中心。顺着行李传送带一直往前爬行,到达一段钢结构楼梯。从这儿,他能够毫不惊动其中的一名监测人员;至于另一名监测人员,我们的英雄可以通过一枚炸弹就将他轻易消灭。在行李传送带的终端,Sam能够发现一些弹药。

  63.穿过候机大厅

  Sam悄悄地来到候机大厅,并选择了从传输带上行走;为了能够进入程序控制室,他使用了SWAT开启装置。一旦他将附近的守卫人员解决掉,他便开启入口处的门。下一步,他要将手枪架在一个恐怖组织成员的脖子上,带着他钻进门去;然后从他的口袋里搜索处开启下一道门的密码;当这一切都完成之后,他便可以将那个可怜的混蛋送入地狱里面了。

  64.剩余的恐怖组织成员在哪儿?

  在走廊里面,你首先要打碎上面的灯照设备;然后摧毁四周的监视摄像装置。在办公室里面,Sam还会发现一些恐怖组织成员。接下来,他要从房间里面出来,并且将一路上的灯光熄灭。在这途中,你会碰上两个普通士兵,你只要用拳头将他们击倒在地就可以了。

  65.寻找到Soth的位置所在

  顺着自动扶梯一直往下走,到达阳台上。借助于红外线望远镜的帮助,你就会发现Soth在服务大厅里面。现在,我们的英雄首先用EMP炸弹将位于 电梯门旁边的监视摄像头摧毁,然后乘坐着电梯不断向上前行。当电梯运行到一半时,它会停下;这时,我们的特工英雄就穿过电梯门,并顺着绳索一直向上爬。在去往钢结构楼梯的途中,他会发现很多武器装备。

  66.我是如何最终阻止了Soth的黑暗计划的?

  在黑暗的情况下,我们的英雄选择了手枪作为它的武器。在下一层楼层里,他要先制服三名普通士兵。然后经过一段楼梯,在上面他会遇到另外三名恐怖组织成员,将他们消灭。完成这些任务之后,Sam便开始了他的返程;当他走了返程的一半路程时,他只剩下一分钟的时间。这时,他要加快行动速度,消灭路上的敌人,并且取走最后一个ND133机密箱。

  祝贺你获得了伟大的成功!这时,你已顺利地和我们的超级特工Sam Fisher破坏了敌人的恶毒计划,摧毁了敌人的双重间谍行动;从而你也挽

  救了国家的利益。

(以上文章刊载于《GmaeStar游戏族》2004年5月刊,由《GmaeStar游戏族》杂志授权转载)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族2004
 相关报道
《细胞分裂: 明日潘多拉》家用游戏机版、《孤岛惊魂》PC版双双排名第一 (2004-04-12 10:50)
《细胞分裂:明日潘多拉》多人联线试玩版公布 (2004-03-30 15:12)
《细胞分裂:明日潘多拉》单人试玩版公布 (2004-03-18 16:23)
《细胞分裂:明日潘多拉》震撼CG三步曲之一 (2004-03-18 15:18)
《细胞分裂:明日潘多拉》制作完成 (2004-03-17 15:59)
《细胞分裂:明日潘多拉》最新联机模式视频公布 (2004-03-10 11:01)
我们在这里重生〈细胞分裂〉 (2004-01-30 21: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