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欧洲游戏盛事德国游戏大展召开(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2 12:49 天极Yesky
  德国莱比锡市可以说是东欧最重要的信息媒体中心,350年前这里创立了世界上第一份新闻报纸。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莱比锡仍然走在时代潮流。这里有超过5.5万名专业IT界人士,有1.8万名学生正在学习信息媒体技术。之前莱比锡市政府投入巨资打造超高速电脑网络,准备将IT业作为发展重点。同时莱比锡也是欧洲游戏业的重镇,政府方面对于游戏业的发展非常支持,并且大力支持少年儿童玩游戏。如此重要的一个游戏基地当然也会有自己的游戏大展,每年一度的莱比锡“GameCovention”之前已经举办了两届,而第三届展会也于昨日正式召开。

  去年的莱比锡游戏展吸引了来自全德国9.2万名参观者,今年参加这项展会的公司有270多家,而去年仅为207家。展会面积也扩张到5.5万平米。本次展会共有70多款游戏在欧洲首次公布。索尼和任天堂也在这次展会上展出了各自的重要产品,SCE就在会场上展出了长达1个小时的介绍录像,其中包括一些大作的宣传片,游戏广告、SCE大作阵容等,另外还有一些大作如《EyeToy:Play2》、《EyeToyChat》等的首次公开介绍,PSP以及UMD碟的演示也是主要展出内容。另外在这次展会展前,莱比锡市市长Tiefensee出席了本次展会的音乐会,这场音乐会的开场歌曲就是1997年《最终幻想VII》的战斗主题曲,当时这款游戏在欧洲也非常流行,其销售额比同时期的电影《泰坦尼克号》还要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游戏展会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2003游戏展会回顾 (2004-03-29 14:51)
图文:CHINA JOY游戏展会在北展开幕 (2004-01-16 09:49)
献给中国游戏玩家的新春贺礼:ChinaJoy北京游戏展会 (2003-12-05 12:48)
《传奇3》现身东北首届游戏展会 凸显拓展趋势 (2003-11-19 17:30)
东北首届大型游戏展会闭幕 (2003-11-17 16:16)
第四届韩国数字娱乐产业展开幕 (2004-08-14 17:04)
2004北京动漫嘉年华开幕式侧记 (2004-08-11 13:21)
E3展会开幕 ChinaJoy组委会与国外厂商洽谈协作 (2004-05-15 19:20)
E3十年历届展会亮点完全回顾 (2004-06-16 15:3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