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官方新闻 > >  正文
E3展会开幕 ChinaJoy组委会与国外厂商洽谈协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5 19:20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ChinaJoy组委会的官方最新消息:

  ChinaJoy组委会代表于2004年5月11日顺利抵达洛山基,并与12日开始了本届E3的商务会面活动。


E3展会会场外观


  E3展会的首日,组委会代表首先与美国索尼在线娱乐公司(SOE)亚洲副总裁就第二届ChinaJoy展会情况做了详细说明,SOE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会积极参与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届展会活动,届时SOE将会展示最新的在线游戏作品,中国的游戏爱好者将有更多的机会领略欧美风格的在线游戏大作。

  E3首日的下午,ChinaJoy组委会代表与美国E3组委会代表进行了本次展会期间的首次会面,双方从展会角度以及两国产业发展状况和存在的问题相互交换了意见。E3组委会对首届ChinaJoy展览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同时表示美国娱乐软件协会有意愿继续保持与ChinaJoy组委会方面良好的联系,同时希望美国娱乐软件协会能有机会与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工作委员会之间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游戏产业在中国国内乃至国际范围的发展。会见双方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讨论,同时确定此次展会期间第二次会面需要讨论的内容和双方关心的问题。两协会均表示将会努力为各自的会员单位创造更多开拓市场的机遇,为推动中国数码互动娱乐产业的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ChinaJoy组委会代表与国外厂商亲切合影


  首日组委会代表还重点会见了包括任天堂公司、威旺迪公司、Activision、百代公司、TECMO、GameSpot、世嘉公司、Acclaim公司、LucasArts工作室等国际著名娱乐内容供应商、出版商。会见中各大公司对首届由中国官方行业主管部门主办的ChinaJoy取得的成功均表示祝贺,在表现出开拓中国市场意愿的同时,他们对ChinaJoy展会本身促进了数码互动娱乐产业的积极意义表示肯定,并将继续关注第二届ChinaJoy的筹备计划,适时将会积极参与其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hinaJoy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二届China Joy展览会
 相关报道
第二届ChinaJoy移师上海打出民族牌 (2004-05-15 10:40)
第二届ChinaJoy展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2004-05-10 16:36)
天堂II CHINAJOY展会发送激活号开放注册 (2004-03-08 19:51)
日本微软今年将推出3款XBOX中文游戏 (2004-02-09 10:54)
《天方夜谭Online》星耀北京ChinaJoy (2004-02-06 14:48)
《凯旋》CHINAJOY展会精彩回眸 (2004-01-23 16:51)
无线游戏崭露ChinaJoy未来将三足鼎立 (2004-01-21 10:20)
首届中国电子运动会在ChinaJoy打响 (2004-01-20 16:49)
寰宇之星CHINAJOY展会四大明星产品获奖 (2004-01-20 04:36)
首届CHINAJOY成功 北京华义火爆全场 (2004-01-19 19:17)
Chinajoy展会华义展区现场报道之一 (2004-01-19 12:55)
ChinaJoy打造中国“E3” 参观人数接近6万 (2004-01-19 11:4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