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各地采风 >  正文
第四届韩国数字娱乐产业展开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4 17:04 新浪游戏李志成

  新浪游戏8月14日大邱讯  13日上午11时,第四届韩国数字娱乐产业展(DENPO2004)在大邱广域市EXCO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由韩国大邱广域市主办,韩国文化观光部、产业资源部、信息通讯部、韩国游戏产业开发院等多家机构协办的展会,共吸引了72家韩国优秀中小游戏开发企业前来参展。

  本次展会为游戏商务展示会,其主要目的就是向中国大陆、台湾地区、香港地区,日本,以及泰国等地的厂商宣传大邱广域市中小游戏公司的优秀产品。

  笔者在本次参展厂商名单当中,并没有看到NCsoft、Webzen等韩国著名游戏制作商的影子,已经成功打开海外市场多年的他们,并不担心自己开发出来的产品没有市场。但与此相反的是,如今大部分韩国中小游戏制作企业都遇到了“开发出来的产品卖不出去”的问题。

  针对于此,本次展会组委会除不惜重金大力邀请中国厂商外,还请中国文化部市场司宋奇慧女士做了《进入中国市场应考虑的若干问题》的专题报告。

  另外,青少年沉迷于网络游戏不可自拔等社会问题在韩国日趋严重,本次展会就此专门开设了“家长和老师如何正确引导青少年进行健康游戏”论坛,邀请各界人士商讨对策。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游戏产业面对面
 相关报道
DENPO2004展会相关活动 (2004-06-23 15:24)
DENPO2004展会联系方式 (2004-06-23 14:59)
DENPO2004交通指南 (2004-06-23 14:50)
DENPO2004展位简介 (2004-06-23 14:35)
DENPO2004大邱简介 (2004-06-23 13:56)
DENPO2004展会简介 (2004-06-23 13:16)
DENPO2004费用及付款方式 (2004-06-22 17:4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