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梦想 >>  正文
《梦想》积分兑换活动 29日发放物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8 16:02 新浪游戏

  从7月20日起的《梦想》积分兑换活动,已经热热闹闹的进行了一周。拥有《梦想》积分的玩家们,其中一部分已经参与了换取活动,我们将于7月29日对这第一批玩家进行物品发放。 

  《梦想》积分是从内测开始,陆续活动中对参与玩家的奖励。目前玩家就可以拿着这些积分到官方网站的活动页面,换取自己喜欢的物品。这次推出的物品分为五类,有各种
高级装备,也有目前被玩家所关注的披风。一但拥有,肯定能成为玩家们视线的焦点。

  看到别人的好东西不眼馋吗?还是你的积分不够多,正在衡量该兑换什么东西?《梦想》积分兑换活动截止到8月20日,这么好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要精挑细选,也要抓紧时间!

  特别提示:请已经参与兑换的玩家将自己的仓库留出多余空间,以便我们将物品按时发放到你的帐号里。

  请相信:属于你我的梦想无处不在!

  更多详情请浏览《梦想》(NetDream)官方网站: www.netdream.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想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想 专区
新浪游戏 梦想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梦想》“场景命名”活动即将开始 (2004-07-27 18:24)
《梦想》对玩家表白 让我给你安全感 (2004-07-27 17:23)
玩转近期活动 尽在你的《梦想》 (2004-07-26 13:33)
是天意还是民意?《梦想》在线调查启动 (2004-07-23 17:06)
亲传秘笈提升回头率 揭露《梦想》积分好处多 (2004-07-23 13:32)
《梦想》即将公测 为共同的梦想努力 (2004-07-22 18:14)
拒绝火柴 靠双手实现《梦想》 (2004-07-22 13:32)
是我的兵跟我走 《梦想》之公会谈 (2004-07-21 16:4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