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梦想 >>  正文
亲传秘笈提升回头率 揭露《梦想》积分好处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3 13:32 新浪游戏

  《梦想》人气教授亲自出马,为众玩家们讲解在游戏里怎么才能更快、更准的提升各种最热门数值。

  提升回头率:喜欢吸引MM视线的大侠们,在冲过MM身边的一瞬,想不想留个好印象?或者老远就被盯上?只要你身挂披风,肯定与众不同。

  提升知名度:有一些高级装备刚刚现世,拥有的人一定会家喻户晓,高级装备包括武器和防具。不仅练级如虎添翼,被人看到也是羡慕的不行啊。

  提升MM忠实度:就说是虚拟世界,但送给心爱MM的礼物之中,戒指还是首选战术。不管这枚戒指是提升什么属性的。

  以上所传授的是独家消息,再告诉你一个捷径,只要拥有积分就等于占了先机,赶快进入官方积分活动专区,去把这些秘笈实现吧。

  积分活动说明:

  1、活动截止到2004年8月20日17:00,同时,官方将于2004年8月23日统一清空现有的全部梦想积分数据。

  2、 有积分就有机会换取活动物品。

  3、 我们将在每周四停机时,为前一周申请的玩家添加物品至游戏仓库中,请玩家提前留出足够空间。

  4、 每个帐号在此次活动中只能兑换3次,超过将无法继续兑换。请玩家谨慎选择兑换物品。

  5、有关积分活动详情请登录活动专区https://bill2.netdream.com.cn/exchanger/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硅谷动力网络技术公司所有,如有疑问请致电客服(010) 65245531/65246779,或发送Email至: gm@netdream.com.cn

  请相信:属于你我的梦想无处不在!

  更多详情请浏览《梦想》(NetDream)官方网站: www.netdream.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想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想 专区
新浪游戏 梦想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