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梦想 >>  正文
《梦想》“场景命名”活动即将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7 18:24 新浪游戏

  期待公测的玩家们,随着公测日期的一天天临近,是不是您对公测版本的内容更加憧憬了?在《梦想》的世界里,从画面到音效都有全面的创新。带着好朋友一起去探索未知的《梦想》领域吧,那将是一种很惬意的感受。

  公测前期,喜欢浪漫的人要注意了哦,现在给你们一个制造浪漫的机会。硅谷动力与新浪联手,将在近期推出“你的《梦想》你做主”绚丽场景有奖命名活动。活动中,将有
全新的《梦想》场景向每位玩家展示,命名活动也同时展开。把你认为最浪漫的,最具魅力的,或者最适合这个场景的名称告诉我们,并且附上命名的理由。活动结束后,通过精心评选,创意优秀的玩家将得到此次活动送出的实物大奖,而且活动第一名所提交的场景名称将被命名到《梦想》该场景中,真正实现“你的《梦想》你做主”!

  “绚丽场景有奖命名活动”的详细时间,活动规则及注意事项将于近期公布,敬请期待!

  请相信:属于你我的梦想无处不在!

  更多详情请浏览《梦想》(NetDream)官方网站: www.netdream.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想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想 专区
新浪游戏 梦想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梦想》对玩家表白 让我给你安全感 (2004-07-27 17:23)
玩转近期活动 尽在你的《梦想》 (2004-07-26 13:33)
是天意还是民意?《梦想》在线调查启动 (2004-07-23 17:06)
亲传秘笈提升回头率 揭露《梦想》积分好处多 (2004-07-23 13:32)
《梦想》即将公测 为共同的梦想努力 (2004-07-22 18:14)
拒绝火柴 靠双手实现《梦想》 (2004-07-22 13:32)
是我的兵跟我走 《梦想》之公会谈 (2004-07-21 16:48)
有朋自《梦想》来 不亦乐乎 (2004-07-21 13:4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