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梦想 >>  正文
玩转近期活动 尽在你的《梦想》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6 13:33 新浪游戏

  《梦想》带着一个个刺激好玩的活动冲进玩家的生活。打头阵的是积分摩天轮、新版青蛙跳和调查乾坤转,接下来的是……(卖个关子,期待ING~),《梦想》活动嘉年华,想玩什么全部满足你。

  积分摩天轮

  大把积分在手的玩家,梦幻级物品就等于已经在你的口袋。随着摩天轮的慢慢转动,细心挑选吧。物品对应的积分不是固定数值,只要在允许范围内都能换到。将有限的积分换超值的物品。切记,机会只有三次噢。

  新版青蛙跳

  也许在你印象中还是平地上的梦想,赶快更新客服端,新版3.0将让你一跃升天,感受急速到达云端般的新鲜体验。开机画面史无前例、追加特效增加游戏冲击力。要,就要大跨度的全新刺激。

  调查乾坤转

  日月转换,乾坤挪移,给你翻身做主人的权利。官方网站改版调查,你的决定将是重大变化的开始。想不想体验一回,皱一皱眉就改变别人命运的主人姿态?万人推崇的大侠也不过如此。

  梦想常常有,暑期特别多。

  请相信:属于你我的梦想无处不在!

  更多详情请浏览《梦想》(NetDream)官方网站: www.netdream.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想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想 专区
新浪游戏 梦想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