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梦想 >>  正文
拒绝火柴 靠双手实现《梦想》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22 13:32 新浪游戏

  火柴熄灭的同时,她的梦也破灭了。这是经典童话《卖火柴的小女孩》中的情节。当然,我们现在不会依靠一根火柴来实现梦想。但除了真实社会能够实现的功成名就以外,那些仗义江湖、英雄救美,或是到处漂泊只求快意江湖、潇洒四方的梦靠什么来圆呢?

  当你拥有了《梦想》的同时,还有什么不能实现!

  独特的合成系统是成为商人的捷径,利用不同公式合出独特物品。立刻让你腰缠万贯,赶快带心爱的MM去采购吧。

  PK机制,随着胜利后PK人数记录的不断上升,让真正的勇士名扬四方。立刻成为众公会争相雇佣的目标,是作公会主将还是云游四方?

  充分发挥领导才能,利用公会笼络有才之士,成为众侠士敬仰的一方霸主。历史从此改写,没准打一场能够载入史册的大仗,是你此生的梦想。

  请相信:属于你我的梦想无处不在!

  更多详情请浏览《梦想》(NetDream)官方网站: www.netdream.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想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想 专区
新浪游戏 梦想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