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最新战报 > WCG >>  正文
WCG中国区决赛最新战报(比赛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8 11:26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WCG组委会的最新官方消息:

  CS:比赛全部结束,冠军Hunter.spirit出线。

  [下午2:35]冠亚军决赛结束,Hunter.spirit[13:08]战胜了再次向他们挑战的star.ex,成为中国CS新的王者!详细报道之后将发布,敬请期待!

  [上午11:10]败者组决赛已经产生star.ex[13:09]击败Su.Z,获得了再次向Hunter.spirit挑战的资格。

  [上午10:30}败者组半决赛Xunjie.cn[11:13]败在了老牌强队Su.Z的枪下。

  WCG2004中国CS决赛 猎人射落流星

  WCG中国区决赛CS项目8强双败赛全部战况

  魔兽:比赛全部结束,冠军YolinY.suh0苏昊、亚军YolinY.sky李晓峰和第三名DT尹路出线。

  [下午13:10]决赛YolinY.suh0苏昊[1:1] YolinY.sky李晓峰。因为苏昊为胜者组冠军,所以获得了本次魔兽比赛的最后冠军。决赛评述将随后送上,敬请期待!

  [上午10:45]YolinY.sky李晓峰在败者组决赛中[1:0]战胜了DT尹路,这样决赛将在YolinY的队友苏昊和李晓峰之间进行。

  [上午10:00]17game.xiaoT在败者组输给了YolinY.sky失去了前往旧金山的机会,没有兑现赛前进入三甲的承诺。败者组决赛还没有开始。YolinY.suh0苏昊、YolinY.sky李晓峰和DT尹路获得了进军美国WCG世界决赛的资格。

  WCG魔兽决赛同门相争 师兄suho夺冠

  WCG魔兽败者组半决赛xiaot惨遭淘汰

  WCG决赛现场花絮九:在拍与被拍之间

  星际:比赛全部结束,冠军Hunter.PJ沙俊春、亚军[S.top]cou刘强和第三名WYW王恩平出线。

  [上午12:24]星际决赛中,Hunter.PJ沙俊春战胜[S.top]cou刘强,获得WCG中国区星际冠军。

  [上午10:05]败者组决赛中[S.top]cou刘强战胜WYW王恩平,将于沙俊春争夺冠军。三人都已获得出征美国的资格。

  [上午9:25]WYW在败者组战胜了CEG状元庄传海,获得了参加将在美国举行WCG2004世界总决赛的资格。败者组决赛还没有开始。

  WCG星际决赛COU上演仲裁秀 PJ卫冕

  星际败者组半决赛 新科状元落马

  FIFA:比赛全部结束,冠军杨正、亚军程楠和第三名李君出线。

  [上午11:05]FIFA比赛全部结束,在最后的冠军决战中杨正[2:1]战胜程楠获得冠军,李君名列第三,他们三个都获得了前往美国的资格。

  第一个冠军——《FIFA》决赛小记

  UT:比赛全部结束,冠军Hunter.Rocketboy孟阳出线。

  [上午11:30]冠亚军决赛Hunter.Rocketboy[27:7]战胜X5.Copycat,获得UT项目唯一赴美参赛资格。

  [上午9:55]败者组决赛结束X5.Copycat战胜队友X5.leon,目前Hunter.Rocketboy vs X5.Copycat的决赛正在进行中,RB暂时[15:2]领先。

  游走于学业与游戏之间:访UT项目亚军徐靖恺

  WCG决赛现场花絮十:UT赛后精彩一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赛场花絮:场边的赞助商 (2004-07-18 10:16)
魔兽前三名产生 xiaoT孙立伟未能如愿 (2004-07-18 10:09)
WCG星际败者组胜者产生 WYW王恩平获最后一张赴美机票 (2004-07-18 09:56)
WCG决赛现场花絮八:又见大学自习室 (2004-07-18 09:22)
WCG2004三星杯中国区选拔赛公布HLTV (2004-07-17 23:25)
WCG2004三星杯中国区决赛第二日综述 (2004-07-17 23:14)
WCG2004决赛现场图片专辑:各色观众 (2004-07-17 20:56)
WCG2004中国区决赛CS八强出线评述 (2004-07-17 20:32)
WCG中国区决赛CS项目8强双败赛战况 (2004-07-17 20: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