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最新战报 > WCG >>  正文
星际败者组半决赛 新科状元落马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8 10:37 新浪游戏

  


搭上“末班车”的王恩平WYW

新浪游戏7月18日现场报道(通讯员:张琦)  今天上午播放的第一场比赛是星际项目败者组半决赛,老将王恩平对战新科状元庄传海,王恩平曾在去年韩国WCG总决赛中闯如8强,庄传海前不久刚获得CEG国家队选拔赛冠军,这两人的比赛可谓是新老之间的一场较量。

  比赛地图为chowchow,两人对角远点。王恩平开局大胆,并且进行了有效的侦察。他利用6条zerling突进庄传海基地,使得庄传海不得不改变战术,然后利用飞龙的机动性处处克制庄传海。大概我们的新科状元有点紧张,中期时才开始进入状态,打了几个漂亮的翻身仗,但为时已晚,王恩平开始5矿出象,最后一次漂亮的空投夹击结束了战斗。

  这场比赛总的来说不如沙俊春翻盘那场精彩,因为关系到最后一个名额的归属,所以两人开局略显保守,而王恩平凭借他老道的经验充分发挥了zerg机动性的优势,占据了战局的主动权。下一场是王恩平和刘强争夺败者组冠军的比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前三名产生 xiaoT孙立伟未能如愿 (2004-07-18 10:09)
WCG星际败者组胜者产生 WYW王恩平获最后一张赴美机票 (2004-07-18 09:56)
WCG决赛现场花絮八:又见大学自习室 (2004-07-18 09:22)
WCG2004三星杯中国区选拔赛公布HLTV (2004-07-17 23:25)
WCG2004三星杯中国区决赛第二日综述 (2004-07-17 23:14)
WCG2004中国区决赛CS八强出线评述 (2004-07-17 20:32)
WCG中国区决赛CS项目8强双败赛战况 (2004-07-17 20:17)
WCG决赛CS八强产生 小组赛全部战报 (2004-07-17 18:3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