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业内特讯 > WCG >>  正文
WCG首个冠军——FIFA项目决赛小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8 11:39 新浪游戏潇潇


  

新浪游戏7月18日现场报道  经过“90分钟”的激战,2004WCG中国区总决赛产生了第一个冠军——上海选手杨正以2:1击败程楠,获得《FIFA》项目的金牌。

  尽管《FIFA》以一向以高度拟真著称,但今天的决赛却不可能在现实中被复制,因为双方选手采用的都是法国队。

  比赛开始之后,或许因为事关重大,双方都显得比较稳健,场面相对平淡。第“47分钟”,杨正终于觅得机会,其麾下的特雷泽盖在禁区内接到齐祖精准的45度角斜传后,随即以一脚漂亮的凌空撩射打破僵局。

  丢球之后的程楠显得较为急躁,虽然积极策动进攻,但在对方严密的防守之下并未取得什么成效,相反,倒是一球在握的杨正稳扎稳打,于“61分钟”时再次获得点球良机,由亨利一蹴而就,把比分扩大到2:0。

  此后双方重新进入僵持状态,虽然程楠在“第77分钟”利用一次下底传中,由亨利在禁区内抢点扳回一分,但最终未能扭转败局。

  不过本场比赛的结果并不影响全球总决赛入场券的分配情况,杨正、程楠和的第三名李君将于今年10月一起赴美,代表中国参加《FIFA》项目的比赛。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WCG中国区决赛最新战报(即时更新) (2004-07-18 11:26)
WCG魔兽败者组半决赛xiaot惨遭淘汰 (2004-07-18 11:18)
WCG决赛现场花絮九:在拍与被拍之间 (2004-07-18 10:59)
特写:2004WCG奖杯、奖牌 (2004-07-18 10:50)
星际败者组半决赛 新科状元落马 (2004-07-18 10:37)
赛场花絮:场边的赞助商 (2004-07-18 10:16)
魔兽前三名产生 xiaoT孙立伟未能如愿 (2004-07-18 10:09)
WCG星际败者组WYW王恩平获最后一张赴美机票 (2004-07-18 09:5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