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最新战报 > WCG >>  正文
WCG魔兽败者组半决赛xiaot惨遭淘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8 11:18 新浪游戏

  



兴奋获胜的李晓峰
未能如愿进入前三的xiaoT

新浪游戏7月18日现场报道(通讯员:张琦)  在刚刚结束的魔兽败者组比赛中,孙力伟负于李晓峰,引起了全场观众的震惊!

  这场在海龟岛上的战斗并没有持续太久,sky首发法师二英雄出兽王,选用男人+女人的法师部队;xiaot使用了很正统的打法,先知+牛头人酋长。前期两人一直在不停的mf,中间有两次接触,双方各回城一次,不过skymf了地图上的两处大怪,取得了顶级宝物“红龙之卵”。第二次接触后,xiaot针对sky的法师部队开始出投石车,当他有4辆的时候,对sky的基地展开了进攻。正巧sky新出的法师刚一出门遇见了xiaot的大军,这点让sky有了准备,他并没有使用回城,而是从地图中间走了回来,双方在sky基地外围展开了大战。当时有不少观众都喊xiaot回城,可是xiaot没有回城,于是决定胜败的战斗开始了,让人郁闷的是xiaot糟到了sky的夹攻,被农民敲碎了2辆投石车,形式开始一面倒,最后只有先知回到了基地,xiaotGG。

  事后当记者问到孙力伟失败的原因的时候,他说“我打不过他……当时不应该打他基地。”李晓峰在赢得比赛后有点激动,他对记者说,这次是他第一次在比赛中赢xiaot,也是第一次获得参加WCG总决赛的名额,很兴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前三名产生 xiaoT孙立伟未能如愿 (2004-07-18 10:09)
WCG星际败者组胜者产生 WYW王恩平获最后一张赴美机票 (2004-07-18 09:56)
WCG决赛现场花絮八:又见大学自习室 (2004-07-18 09:22)
WCG2004三星杯中国区选拔赛公布HLTV (2004-07-17 23:25)
WCG2004三星杯中国区决赛第二日综述 (2004-07-17 23:14)
WCG2004决赛现场图片专辑:各色观众 (2004-07-17 20:56)
WCG2004中国区决赛CS八强出线评述 (2004-07-17 20:32)
WCG中国区决赛CS项目8强双败赛战况 (2004-07-17 20:17)
WCG决赛CS八强产生 小组赛全部战报 (2004-07-17 18:3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