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厂商新闻 > > 凯旋 >>  正文
《凯旋》CHINAJOY展会精彩回眸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23 16:51 新浪游戏

(China Joy: China Digital Entertainment Expo & Conference)首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是精英游戏厂商云集,中国玩家的第一次盛会,从2003年进军在线娱乐的腾讯公司,经过精心的准备,满怀豪情的参加了这次盛会。
本次腾讯公司给广大的网络游戏爱好者带来的不仅仅是QQshow,QQgame,更有腾讯公司2003年引进的韩国大型全3D网络游戏《凯旋》,腾讯公司在国内年轻人当中极高的品牌认知度使腾讯公司的展位成为chinajoy展会上最耀眼的一块。
如果你没有参加CHINAJOY展会,如果你因为工作学
习的原因,没来得及关注我们每天的报道,如果你还想重温1.16-18日《凯旋》的精彩展出……现在,就让我们带你进入《凯旋》CHINAJOY展会精彩回眸。
 


q哥亲q妹


凯旋玩家喜结连理


凯旋携手nVIDIA 创造辉煌


漂亮的凯旋礼仪mm


手把手教你游戏,凯旋要从娃娃抓起


腾讯游戏事业部总经理陈光接受cctv专访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想要和凯哥哥旋mm合影么?想要你就举手吧!


愿出千元抱走qq公仔的120级斗士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凯旋 专区
新浪游戏 凯旋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