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正文
第二届ChinaJoy移师上海打出民族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5 10: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何鹏浩)也许很多人对今年年初在北展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仍然记忆深刻,这项大展即将于今年10月5日至7日移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并以“自主创新、健康体验,振兴中国民族游戏产业”作为第二届ChinaJoy的主题,主打民族牌。

  第二届ChinaJoy不仅规模将比第一届展会大,而且与上届相比还将呈现许多 的特点,新闻出版总署音像电子及互联网出版司副司长寇晓伟信心十足地表示,ChinaJoy将成为继美国E3展、日本东京电玩展之后的世界第三大游戏展会。

  寇司长介绍,今年大约有二三十款自主研发的民族游戏上市,其中绝大多数都是以中国优秀的民族文学艺术作品为背景,2004年可说是中国民族游戏年。

  寇司长透露,目前欧、美、日、韩等几大游戏地区和国家的主要游戏厂商都表达了参展的意愿。比如世界最大的游戏公司美国EA公司不仅要参加这次展会,而且准备派出最优秀的游戏开发负责人到中国进行系列的讲座。

  据了解,本届展会除了保持首届展会的产业高峰论坛、Cosplay角色扮演嘉年华、电子竞技大赛等内容外,还将进行“ChinaJoy最受欢迎的游戏投票活动”。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二届China Joy展览会
 相关报道
第二届China Joy展览会将在上海举办 (2004-05-10 16:36)
天堂II CHINAJOY展会发送激活号开放注册 (2004-03-08 19:51)
《天方夜谭Online》星耀北京ChinaJoy (2004-02-06 14:48)
《凯旋》CHINAJOY展会精彩回眸 (2004-01-23 16:51)
央视5套年初二黄金强档 光通通信领衔China-Joy展会 (2004-01-23 16:40)
无线游戏崭露ChinaJoy未来将三足鼎立 (2004-01-21 10:20)
首届中国电子运动会在ChinaJoy打响 (2004-01-20 16:49)
China Joy:铁血三国志大出风头 (2004-01-20 10:36)
寰宇之星CHINAJOY展会四大明星产品获奖 (2004-01-20 04:3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