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其他 > 业内特讯 >  正文
诺基亚发表 N-GAGE GD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15 10:24 Emu-Zone

  N-GAGE改良版也就是俗称N-GAGE 2,目前正式命名为N-GAGE GD。

  该掌机兼手机的改进功能如下

  65,000色彩色萤幕

  NOKIA N-Gage 2将会采用65,000色的彩色萤幕,全面提升画面的质数。

  游戏卡更换更方便

  新设计令游戏卡更换变得方便,不用每次都要先关机,拆掉电池赛才可以更换游戏卡,可说是比较亲切的设计。

  MP3及收音机功能被删除

  NOKIA为强调N-Gage 2的游戏功能,决定删除了原有MP3及收音机功能,某程度上减低了N-Gage 2的吸引力。

  正常电话的接听方法

  任N-Gage 2的功能再强,但手机始终是手机。旧的N-Gage在接听电话的时候,因为要将手机打侧的接听,感觉有点古怪。幸好新的N-Gage 2在接听电话方面会沿用正常电话的接听方法,感觉好多了。

  还有包括按键有改良,电池长时间化,屏幕亮度增加,价格大降100美元,但增加地域限制,去掉mp3和广播功能等等,是一款更接近掌机的手机。

  



N-GAGE GD 外形图一
N-GAGE GD 外形图二

  




N-GAGE GD 外形图三
N-GAGE GD 外形图四
N-GAGE GD 外形图五

  




N-GAGE GD 外形图六
N-GAGE GD 外形图七
N-GAGE GD 外形图八


点击此处查询N-GAGE全部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N-Gage劲敌:新款游戏手机Gametrac (2004-03-31 22:26)
N-Gage遭批评 登陆日本但销量惨淡 (2004-03-31 22:18)
Bomberman登陆诺基亚N-Gage手机 (2004-03-30 16:45)
N-GAGE游戏最新作公布 (2004-03-19 11:37)
诺基亚与世嘉合力推广N-Gage专用网络游戏 (2004-03-18 15:34)
诺基亚N-Gage电子游戏产品出师不利 (2004-02-24 10:43)
N-Gage冬雪巡回赛欧洲滑雪圣地开锣 (2004-02-11 10:01)
好消息:诺基亚N-Gage中国版五月登陆 (2004-02-05 10:4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