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转载新闻 > >  正文
诺基亚N-Gage电子游戏产品出师不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24 10:43 chinabyte

  世界主要移动电话制造商诺基亚已首次承认,公司带游戏的N-Gagegaming电子产品的销售低于前期的预测。

  集团公司主席兼CEO Jorma Ollila告诉金融时报记者,新产品的销售量连原计划的四分之一也未到。N-Gage电子产品是去年10月作为公司向移动电话以外业务扩展,并让游戏具有机动性的战略一个重要的平台推向市场。公司的战略是N-Gage的销售量在头两年内能达
到900万台,然而公司从近期游戏商处得到确认的早期信息是产品销售不好。市场反映产品的一个重要缺憾是价格太贵,每台需300欧元(380美元),特别是与竞争对手Nintendo的GameBoy产品相比前者的价格显得离谱。但Ollila称,在2005年11月前还不能充分评价N-Gage的成败。

  公司曾告诉金融时报,公司打算进入规模为600亿美元的笔记本电脑市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SEGA《outrun2》对应手机网页发布 (2004-02-24 08:59)
经典街机游戏雷电 登陆900i系列手机 (2004-02-24 08:17)
2004将成为手机游戏年年底用户可达亿 (2004-02-24 08:16)
手机游戏中的较量和四位美女较量猜拳 (2004-02-24 08:15)
狼牙战士教训土匪的时候到了 (2004-02-24 08:14)
益智类手机游戏《方块堂》国内登场 (2004-02-24 08:13)
年底手机游戏用户达1亿 中国步入手机游戏年 (2004-02-23 15:40)
手机游戏推出休闲游戏《雷曼高尔夫》 (2004-02-23 09:3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