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其他 > 其它 >  正文
N-Gage劲敌:新款游戏手机Gametrac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31 22:26 新浪游戏

  


效果图

  随着诺基亚N-Gage的推出,游戏手机一下子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毕竟移动娱乐的消费市场还是非常有前景的,而不少手机公司也不甘心让诺基亚一家独大,也推出了不少类似的产品,像去年Cebit展会上亮相的TTCom的Bingo游戏手机,以及今年展会上迪比特站是的
游戏产品,都采用了类似的设计。

  今天又有一款游戏手机展现在我们面前,这款命名为Gametrac的产品外型非常出众,流线型设计的确让大家有看到跑车的感觉。这款产品采用GSM3频网络,同时支持GPS全球定位。

  该产品采用了WindowsCE .NET操作系统,采用ARM9 400MHz的处理器。产品的屏幕采用TFT液晶,分辨率达到240x320象素。产品专门对3D显示做了优化。此外,这款产品还支持MMC/SD卡插槽,内置WAP 2.0浏览器,支持Bluetooth蓝牙功能。手机可以通过USB接口与电脑连接。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N-Gage遭批评 登陆日本但销量惨淡 (2004-03-31 22:18)
N-Gage改良版本手机即将于5月E3登场 (2004-03-31 14:35)
N-GAGE游戏最新作公布 (2004-03-19 11:37)
诺基亚与世嘉合力推广N-Gage专用网络游戏 (2004-03-18 15:34)
据称N-Gage销量不佳N-Gage2即将问世 (2004-03-11 10:02)
在手机上打网球,手机网球争霸战! (2004-03-08 14:2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