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其他 > 其它 >  正文
N-Gage遭批评 登陆日本但销量惨淡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31 22:18 中关村在线

  手机大厂Nokia近日就其随身游戏手机“N- Gage”在日本上市后一直销售不畅的情况公开发表了看法,并且寄希望于未来会有更多主题游戏的前景。

  前不久,在美国召开的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游戏开发者论坛大会)上,诺基亚公司游戏出版董事及游戏发行部主管Pasi先生表示,由于N-Gage上最初游戏缺乏的因素导致该产品销售不畅。尽管如此,他认为在未来一段时间内N-Gage的前景还是大有希望的。

  自从N-Gage游戏手机登陆日本市场以来,就遭到多方面的批评。这些批评多数集中在其300美元的销价,和手机的外形设计造成接打电话功能不方便使用,以及更换游戏卡需要拆下电池等缺点等。

  Nokia日本分部并没有公布N-Gage的具体销售额,但承认其销售量已经低致公司所保留估计的最低销售量。对服务契约的延长之际,把N-Gage以免费散发的手机履历也多。

  Nokia游戏发行部的主管Pasi先生称,致使销售量停滞不前的主要原因在于:目前市场上N-Gage可供选择的游戏太少,尤其是带联机功能的游戏主题更是少之又少。但是他预料这一情况会在一段时间内随着游戏数量的增加有所好转,特别是使用N- Gage的电话联机功能可同时容纳1000人同时在线游戏,他展望说未来可以用N-Gage连接世界上的游戏玩家创造所谓的“口袋王国”(Pocket Kingdo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N-Gage改良版本手机即将于5月E3登场 (2004-03-31 14:35)
Bomberman登陆诺基亚N-Gage手机 (2004-03-30 16:45)
N-GAGE游戏最新作公布 (2004-03-19 11:37)
诺基亚与世嘉合力推广N-Gage专用网络游戏 (2004-03-18 15:34)
据称N-Gage销量不佳N-Gage2即将问世 (2004-03-11 10:02)
N-GAGE销量不佳部分零售商撤下货架 (2004-03-08 12:10)
萨达姆《魂断伊拉克》重现手机游戏 (2004-03-01 01:21)
诺基亚N-Gage电子游戏产品出师不利 (2004-02-24 10:4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