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其他 > 业内特讯 >  正文
诺基亚与世嘉合力推广N-Gage专用网络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18 15:34 新浪游戏

  新浪科技讯诺基亚将与世嘉联手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一款大型多媒体网上游戏,专门用于N-Gage游戏手机。两家公司表示,“Pocket Kingdom: Own the World”将是全球首款可以在行走时玩的移动游戏。

  自从2003年10月份发布以来,N-Gage手机销售并不理想,但是诺基亚希望能够借助此次推出的新游戏对N-Gage的销售起到拉动作用。据称,游戏中玩家将在一个美丽的地方自

  建一个王国,派出自己的部队开拓领土,寻找新的部属,同时与其它玩家竞争决斗等。诺基亚公司负责游戏发行的主管帕希-波伦(Pasi Polenen)说:“我们知道游戏的发行将肯定遇到挑战,但是它将开创角色游戏的新时代,玩家们再也不必被困在电脑或是沙发旁边了。”

  诺基亚与世嘉宣布,玩家们可以选择400种不同的城堡配置,拥有100多个可以寻找的部队成员进行战斗,有5万种武器可以用来装备部队,他们还可通过一个网上拍卖系统购买和出售这些武器。2003年8月,诺基亚收购了世嘉的Sega.com分部,因此它可以在其N-Gage中使用世嘉的多媒体游戏软件世嘉网络应用包(Sega Network Application Package)。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游戏攻略之“魔界村”通关秘籍 (2004-03-02 15:44)
野蛮的爱给你刺激的感觉《野蛮女友》 (2004-03-18 11:42)
SUCESS推出经典游戏《打砖块》手机版 (2004-03-17 15:20)
SUCESS发布最新手机游戏《WIZARDRY》 (2004-03-17 15:03)
《王国的领地》体验版免费试玩开始 (2004-03-16 16:48)
在机游戏中的暗战—《战场风云》 (2004-03-16 12:05)
金山隆重推出《剑侠情缘》手机游戏 (2004-03-16 10:02)
ATI将与韩国SK电讯联合开发手机游戏绘图芯片 (2004-03-15 18:37)
SEGA MOBILE送出《头文字D》CD礼包 (2004-03-15 15:38)
TAITO手机游戏《电车GO》新服务开通 (2004-03-15 14:3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