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图文:台北电玩展--无限的《天堂》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7 15:37 巴哈姆特

  游戏橘子与吉恩立共同重金打造出的“无限的天堂”,气势磅礡的城堡建筑今日也吸引了不少天堂迷入内参观,而今日吉恩立执行长金政焕也与游戏橘子执行长兼吉恩立董事长刘柏园一起与开展的记者会上正式宣布“天堂”与“天堂Ⅱ”会员共达430万人次,另外“天堂”同时上线人数18万、“天堂Ⅱ”人数7万。

  而刘柏园也表示,这次游戏橘子集团不负重望的将在线虚拟的世界,完整的呈现在今年的台北电玩展,这一切心血共花费长达半年的筹划,并投资超过两千万的经费,主要是希望能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感受。

  以游戏结合大型主题游乐园

  这次电玩展中“无限的天堂”以单一动线设计,希望让玩家可以一路从“天堂”体验到“天堂Ⅱ”外,还于这此会场中还提供玩家试玩的最新版本“天堂-傲慢之塔99层”与“天堂Ⅱ”二转版本,全馆也共有73个试玩机台,让想提前体验的玩家可以过足瘾!

  


无限的《天堂》图一

  


无限的《天堂》图二

  


无限的《天堂》图三

  另外,2月8日星期日当天,吉恩立也将揭露“天堂Ⅱ序章:魔法之塔试炼重生”版本的最新改版消息,有兴趣的玩家也记得当天到现场夺取第一手信息!

  现场小活动不断

  到场游城堡的民众在享受无限的天堂的境界时,也别忘了游戏橘子所精心准备的小游戏,包括有“洒宝物Q&A”、“五族服装秀”、“守护神散财”、“木屋猜谜”等连续性游戏,参与的玩家都有机会可得到限量的奖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台北电玩展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2004台北国际电玩展开幕
 相关报道
台北国际电玩展微软力推Xbox Live! (2004-02-06 14:40)
电玩MM秀!2004台北国际电玩展MM更多 规模更大 (2004-02-06 10:05)
多图:台北电玩展奇迹主题馆 热力四射 (2004-02-06 09:57)
新干线电玩展代言人出场大送波利抱枕 (2004-02-06 09:52)
图:微软04台北电玩展狂推Xbox Live (2004-02-06 09:49)
图:神领 天翼 神影 阿给联合进军电玩展 (2004-02-06 09:46)
丁宁电玩展化身「天堂」黑暗妖精走上街头 (2004-02-06 09:41)
图:魔力宝贝精灵变身 于04电玩展登场 (2004-02-06 09:3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