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图:魔力宝贝精灵变身 于04电玩展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6 09:37 gamer

  今年的台北国际电玩展即将在2月6日开始,大宇信息这次也以36个摊位的场地参展。而旗下的在线游戏:“魔力宝贝”在本届电玩展中将以3.0版本的“精灵变身”为抢先曝光主轴,并推出包括许愿、动画、竞技、爱恋、家族、鲜货、好康、独卖等八大活动。

  另外在“全民许愿活动”中,“魔力宝贝”将在展览现场发给玩家一张祈福许愿卡,只要玩家填写上在游戏内的角色名称以及所在服务器,并将许愿卡挂在祈福树上,官方即会在每天抽出幸运的玩家并且完成许愿卡上的内容。

  


魔力宝贝精灵变身

  而在主舞台部分,也由目前暂居2004年计算机多媒体展暨台北国际电玩展人气票选Show Girl第一名的Yumi(小祯)一连四天的在主舞台上主持“魔力宝贝”的精彩活动,并且将邀请现场玩家来挑战美女拳的猜拳活动。此外,为了应景即将来临的西洋情人节,现场也推出了爱恋情人,种草莓活动、广招全天下所有的情侣共襄盛举提前庆祝浪漫情人节。

  而玩家关切已久的“魔力宝贝3.0版”也将在本届的电玩展中,抢先释出动画欣赏,其中包括游戏的操作新接口、故事简介以及全新内容提要。另外只要现场玩家变身着装为“魔力宝贝”游戏内的人物或宠物,即可至现场跟工作人员领取精美赠品乙份。另外在包装部分“魔力宝贝”在展览会场则是推出了首次登场的“变身卡”组合套组,玩家可以透过“变身卡”变身为狂战将军、牛鬼、海贼王、佛利波罗等随机的四个魔王角色,每张变身卡可以使用50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台北电玩展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台北国际电玩展 游戏软件业砸重金促销 (2004-02-02 12:40)
华义台北“国际电玩展”参展活动快讯 (2004-01-30 11:36)
游戏厂商齐聚 台北国际电玩展年后开展 (2003-12-19 13: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