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新干线电玩展代言人出场大送波利抱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6 09:52 巴哈姆特

  将于2月6号展开的“台北国际电玩暨计算机多媒体展”今年扩大举办,而代理多款游戏的游戏新干线,特别请来“闪亮三姊妹”、亲和力十足的“阿雅”、“EI”代言人“刘真”及知名Live band、歌舞剧表演者与魔术师等,将于2月6号到2月9号期间,带来最烧滚滚的节目与舞台秀。

  另外,游戏新干线还准备了2000只目前当红的“天使波利抱枕”,将于展览期间天
天大放送,只要是“RO”的玩家带着储值的点、月卡亲临现场,就可以把抱枕免费带回家!

  代言人纷纷出笼热场

  “传奇online”代言人闪亮三姊妹这回将以快节奏的热情歌曲,炒热信息展的开幕;接着,为了替即将上市的在线游戏“星空之门onlin”暖身,阿雅将于2月8号现身展场,与“流浪动物之家”一同主持六只流浪狗的认养活动!而到了2月9号,“EI onlin”代言人刘真,将性感现身“游戏新干线”舞台,和玩家一起为展览画下完美句点。

  除了有艺人表演之外,游戏新干线还请到了摇滚Live band、歌舞剧团,和以“逃脱术”、“变脸”闻名的魔术师“神奇杰克”。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届时到展场凑个热闹吧。

  五张储值月卡可换取“天使波利抱枕”

  另外展览期间,只要玩家带着5张储值用的点卡与月卡到会场来,就可以换到象征希望、爱情的天使波利抱枕一只,每天限量500只,一人一份,数量有限!欢迎玩家一同共襄盛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台北电玩展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2004电脑多媒体展暨台北国际电玩展6日开幕 (2004-02-05 18:35)
台北国际电玩展 游戏软件业砸重金促销 (2004-02-02 12:40)
华义台北“国际电玩展”参展活动快讯 (2004-01-30 11:36)
游戏厂商齐聚 台北国际电玩展年后开展 (2003-12-19 13: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