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丁宁电玩展化身「天堂」黑暗妖精走上街头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6 09:41 巴哈姆特

  继天心扮演“天堂Ⅱ”黑暗妖精后,今日“天堂”也找来身材火辣不输人的丁宁扮演“天堂”黑暗妖精一角,并在信义商圈Neo19现身,而这活动也算是为爆游戏橘子于2月6日台北电玩展即将展开的“无限的天堂”主题展场先热热身!

  


丁宁电玩展化身天堂黑暗妖精图一

  


丁宁电玩展化身天堂黑暗妖精图二

  “天堂”最新版“天堂光与影”最受玩家欢迎的角色“黑暗妖精”,将于1月31日起有真人扮像黑暗妖精在台北各闹区进行PvP攻击!而这次首度扮演黑暗妖精的丁宁表示自己在在线也苦练许久,这次能实体演出也算弥补平时苦无练功的缺憾。

  另外,在今年即将举办的台北电玩展中,游戏橘子将献出最大规模的在线游戏展场“无限的天堂”,并且有一系列的在线虚拟与实体活动将带给玩家。而这次大手笔准备下的展场也共使用176各摊位,应该会带给玩家震撼的视觉飨宴。届时玩家不妨也到展场去亲身体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台北电玩展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台北国际电玩展 游戏软件业砸重金促销 (2004-02-02 12:40)
华义台北“国际电玩展”参展活动快讯 (2004-01-30 11:36)
游戏厂商齐聚 台北国际电玩展年后开展 (2003-12-19 13: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