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多图:台北电玩展奇迹主题馆 热力四射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6 09:57 巴哈姆特

  2004年TGS台北电玩展中,因思锐游戏总局安排了许多精采的活动,不仅有“奇迹”有氧精灵拉拉队的热舞表演,更有许多好康赠品及优惠商品现场赠送与贩售。

  


热力四射的奇迹主题馆图一

  因思锐游戏总局的“奇迹”主题馆现场在2月8日14:00有“奇迹”代言人--五月天见面签名会,凭当日购买的“奇迹”商品,前200名就有机会与五月天签名面对面的机会喔!

  


热力四射的奇迹主题馆图二

  而展期四天只要玩家将任一张已使用过的游戏点数卡带到现场,便可以直接和工作人员兑换新手开卡畅玩30天的“奇迹太阳卡”一张,每人每次限换20张,并且只要具有军公教人员或是学生身份,凭相关证件证明,也可获得一张“奇迹太阳卡”一张,每人仅限兑换一张。

  


热力四射的奇迹主题馆图三

  另外,因思锐游戏总局也与通路商“统振”、合作结盟“老虎牙子”合作,现场以优惠价格可购得“奇迹”点数卡之外,还有“奇迹”福气卡刮刮乐活动--凡购买600元以上,可兑换“奇迹”福气卡一张,让你轻松刮中祝宝、灵宝、卡石、毒戒、幸运宝箱…等虚拟宝物。而会场中也将会秀出“奇迹”最新改版0.97版游戏介绍与天空之城介绍。相关活动办法也玩家见“奇迹”官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台北电玩展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2004电脑多媒体展暨台北国际电玩展6日开幕 (2004-02-05 18:35)
台北国际电玩展 游戏软件业砸重金促销 (2004-02-02 12:40)
华义台北“国际电玩展”参展活动快讯 (2004-01-30 11:36)
游戏厂商齐聚 台北国际电玩展年后开展 (2003-12-19 13: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