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2004电脑多媒体展暨台北国际电玩展6日开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5 18:35 chinabyte

  “2004电脑多媒体展暨台北国际电玩展”将于2月6~9日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开展,主办单位台北市电脑公会表示,2004年参展厂商高达180家,共使用1400个摊位,较2003年的150家,使用1,100个摊位,足足成长了27%。为了有别于上个月刚办完的信息展,2004年展览还打出“价格比信息月便宜2成,汰旧换新绝佳时机”的口号,招揽消费者参观。

  由于数字家庭相关的软硬件商机无线,2004年的展览主题即以数字家庭概念为主,参展厂商个个提供色彩缤纷的产品以因应主题需求。展览分区包括电脑系统区、数字学习区、周边设备区、信息家电区、数码相机区、应用软件区、宽带网络区及专业媒体区。此外主办单位还将于展览期间举办一系列的特别活动,包括:第二届“人气Show Girl”票选活动、“Meet My Girl摄影比赛”、即拍即冲便利站等,炒热展场人气。

  


2004台北国际电玩展将于6日隆重开幕

  这次电脑多媒体展为国内开春第一场电脑巡回展,因正值农历年后,学生寒假期间,又有游戏展同时举办,因此展览可望吸引大批年青族群参观。为了抢占商机,国内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液晶屏幕、ISP、数码相机、信息家电等业者,在场内也都将各出奇招,和游戏软件展览在人气上互别苗头。

  电脑多媒体展台中展期展将于2004年3月5~8日在台中世贸中心登场,高雄展期则将于2004年3月25~28日在高雄世贸中心陆续展开。

  图片说明:2004年首轮信息商战6日开打-2004年电脑多媒体展即将于2月6日起开跑,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电脑周边产品依旧是当红热门商品,Show Girl则是串起展览的灵魂,带动人潮与买气的重要推手。此次展览为开春后首场电脑巡回展,再加上台北国际电玩展的声势,势必吸引众多民众参观,藉此打开2004年的消费市场前哨战。(摄影/林鼎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台北电玩展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台北国际电玩展 游戏软件业砸重金促销 (2004-02-02 12:40)
华义台北“国际电玩展”参展活动快讯 (2004-01-30 11:36)
游戏厂商齐聚 台北国际电玩展年后开展 (2003-12-19 13: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