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游戏厂商齐聚 台北国际电玩展年后开展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19 13:41 天极网

  以游戏厂商为主角的“计算机多媒体展暨台北国际电玩展”将于明年农历过年后,二月六日至九日在台北率先开展,并将在中部和南部展出。游戏业者可说全数到齐,据了解,微软可望趁此展期对外宣布XBOX Live上网计划,而众所期待的“天堂II”,也将大肆行销,包括母公司游戏橘子及代理该商品的吉恩立公司已经租下一百五十个摊位,准备大展身手。

  负责“计算机多媒体展暨台北国际电玩展”的主办单位是台北市计算机公会,每一
年在农历过年前后都会针对游戏及多媒体业者举办展览,以往该展的名称为“春节计算机特展暨多媒体展”,但因为展览名称与四、五月份将举办的“台北计算机软件暨春季计算机展”相类似,因此主办单位决定从二○○四年开始,将春节计算机特展暨多媒体展,正式更名为“计算机多媒体展暨台北国际电玩展”。

  台北市计算机公会表示,今年的“计算机多媒体展暨台北国际电玩展”有一百六十家厂商参加,总共有一千三百多个摊位。其中,游戏业者有三十三家,摊位数达五百八十多个。

  参展厂商包括华硕、联强、明基,还有开设数字内容及游戏相关课程的学校,如世新大学、元智大学。当然,所有游戏业者也都到齐,包括智冠科技、中华网龙、游戏新干线、大宇信息、第三波信息、华义国际、玛亚在线、乐升科技、鈊象电子及台湾微软等业者。

  主办单位也邀请了几位贵宾进行演说,包括微软亚太区家庭娱乐事业处总经理亚伦波曼(Alan Bowmar)、中国大陆应用软件业者金山软件总裁雷军、中国大陆软件通路商晶合时代总经理张友利等人都在受邀名单内。

  台北市计算机公会表示,二月六日开展当天的早上九点至十二点将开放给专业人士参加,主办单位计划在该时段举办B2B(企业对企业)的商谈会。

  据了解,台湾微软有意在该展览期间,对外宣布XBOX Live游戏机上网的详细规画,台湾微软表示,亚太区家庭娱乐事业处总经理亚伦波曼十一月下旬来台湾时,曾经表示下次来台湾时将会宣布XBOX Live的计划,如果亚伦波曼答应受邀,应该表示XBOX Live游戏机上网服务即将在台湾市场推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游戏展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专题:专题:2003-04年度游戏展会知多少
 相关报道
《梦幻西游》数码娱乐游戏展大放异彩 (2003-12-16 12:08)
献给中国游戏玩家的新春贺礼:ChinaJoy北京游戏展会 (2003-12-05 12:48)
亚洲游戏展12月香港举行 陈慧琳任形象大使 (2003-12-02 10:17)
《传奇3》现身东北首届游戏展会 凸显拓展趋势 (2003-11-19 17:30)
《龙族》沈阳行活动启动预热 游戏展上亮点凸现 (2003-11-17 18:17)
东北首届大型游戏展会闭幕 (2003-11-17 16:16)
《传奇3》COSPLAY秀引爆沈阳游戏展最强音 (2003-11-17 14:58)
蜗牛公司10月网络游戏展的线下活动 (2003-10-22 11:25)
韩国大邱游戏展冷落网游 国内厂商大失所望 (2003-10-16 11:1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