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台北国际电玩展 游戏软件业砸重金促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2 12:40 ChinaByte

  ChinaByte 2月2日消息电脑多媒体展暨台北国际电玩展6日开展,游戏软件业者纷纷砸重金进行促销。其中以游戏橘子与旗下吉恩立共租下180个摊位,砸下数千万元,手笔最大。智冠旗下的中华网龙与游戏新干线,也约要花上800万元促销;华义国际则约投入350万元。

  新春的第一档资讯展-电脑多媒体展暨台北国际电玩展,将在6日开幕,展出摊位将达1,400个,创下历史新高。这项展览以软件为主,台北国际电玩展(TGS)的规模,也是一年
比一年还大,媲美东京电玩展。

  由于今年吉恩立推出“天堂2”,因此由游戏橘子与吉恩立共同租下150个摊位打造“天堂馆”;另外游戏橘子还有30个摊位,展出其他游戏。

  由于游戏橘子加吉恩立的摊位,已占了整体电玩展约三成的场地,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将让其他游戏业者相形失色。为了不想扮演“众星拱月”的角色,今年智冠并没有参展,而是由旗下的中华网龙及游戏新干线展出,两家公司仅使用30个摊位。

  智冠科技表示,智冠旗下各公司已有二年不在展览中销售产品,此次因应游戏橘子的大型摊位,决定逆势操作,连试玩区都取消。让玩家回娘家、看秀、拿赠品为主,玩家有吃又有拿,回家继续玩游戏。

  华义国际也指出,每个游戏业者都希望争取最好的曝光度,今年华义展出的摊位,已较去年增加五成,共使用30个摊位,但与“天堂馆”比起来,也才五分之一。曾考虑不参展,但今年华义将挂牌上柜,为了提高知名度,以及让投资人了解华义的游戏,仍然参展。预估所投入的350万元,在现场销售游戏包等产品下,应该可以打平。

  虽然游戏业者对于主办的台北市电脑公会,在摊位安排上有若干抱怨,不过智冠表示,在游戏橘子的大手笔带动下,希望台北国际电玩展能吸引国外的业者来参观。(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电玩展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华义台北“国际电玩展”参展活动快讯 (2004-01-30 11:36)
游戏厂商齐聚 台北国际电玩展年后开展 (2003-12-19 13:41)
图文:台北国际电玩展正式开幕 (2003-02-24 15: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