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华义台北“国际电玩展”参展活动快讯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30 11:36 gamer

  即将在2月6日于世贸一馆举办的台北国际电玩展目前已吸引多家国内游戏厂商筹备参展,旗下推出4款在线游戏“天下无双”、“A3”、“欲望城市”、“石器时代”的华义国际也于11月就积极布局,将推出以“靓女、猛男、豹女、Q版童星一起来,要您一次玩个够”的主题展馆,并提供多项优惠活动与玩家一起欢度年度盛会。

  目前公布的展场活动内容中,较特别的活动有每日下午两点展场会有“四大天王主
题秀”活动,从2月6日(五)起的“欲望城市靓女秀”空抛特技、2月7日有“A3重装出击秀”辣妹&重型机车手表演、2月8日“天下无双Q版童星选拔秀”亲子活动,以及2月9日最劲爆的“石器时代豹女上空彩绘秀”等。另外展期中华义也将推出以上游戏的限量宝物竞标活动。

  另外,为了让早上与下午入场的玩家体验趣味舞台活动,每日早上11点与下午4点,华义还将在舞台区举办“四大天王智多星赠品大放送”,让玩家现场参加益智猜题游戏,答对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官方准备的游戏外围赠品或游戏虚拟宝物等。

  除了上述舞台活动之外,每日进场前200名送赠品、最新限量的猴年游戏精品也将在会场首卖,也请玩家不要错过入手的机会喔!详细信息请参阅官方活动公布。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游戏厂商齐聚 台北国际电玩展年后开展 (2003-12-19 13:41)
日本东京电玩展 《天堂II》掀起旋风 (2003-10-08 15:34)
组图:《神之领域》东京电玩展掀起狂潮 (2003-10-01 11:33)
图片集绵:东京电玩展2003厂商美眉秀 (2003-09-28 16:53)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代表团赴东京电玩展参观报道二 (2003-09-27 15:49)
组图:业内盛会东京电玩展2003开幕! (2003-09-27 11:28)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代表团赴东京电玩展参观 (2003-09-25 18:08)
CAPCOM公布本届东京电玩展活动 (2003-09-24 10: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