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04台北电玩展大宇推出闪亮版活动计划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6 09:29 gamer

  在大宇信息积极为旗下线上游戏筹备本届台北电玩展的展出工作,现在大宇释出最新展期活动信息,在以“不拼最大拼闪亮”的参展计划下,官方除了邀请到电玩展票选最美SHOW GIRL“Yumi(小祯)”担任现场主持,她还将扮装为“超武侠大战”妲己,特别设计的贴身装扮将让玩家看的脸红心跳。另外官方也安排了曾获得国内业余拉拉队冠军团队,为另一款在线游戏“魔力宝贝”现场表演,会场还将发送、首卖“魔宝”专属便当、3.0版限量海报、相关外围商品等给前往展摊、观赏舞台活动的游戏玩家。在展摊设备部分,官方将提供多台
PC主机,提供现场试玩“超武侠大战”游戏,若玩家愿意组队国战PK活动,还将赠送超武侠专属赠品、游戏光盘等。

  另外在大宇另一款知名游戏“轩辕剑外传:苍之涛”参展规划部分,除了2月6日同步于电玩展期上市,官方更投下巨资布置展场,让游戏主题区富有浓厚轩辕剑世界风情,且只要是每日前200名通过“时光隧道”活动区并完成“时光之旅”者,就能凭号码排至服务台领取“轩辕剑外传:苍之涛”专属好礼一份。

  在“轩辕剑网络版”游戏活动部分,官方除了配合电玩展将推出轩网“新春大福袋”,内附二张300点点数卡、游戏光盘以及可无限次数来回六大古城的“传送盘”虚拟游戏道具。官方也将准备“温泉蛋大进击”展场限定包,并提供近七成的折扣优惠玩家选购,并将有更多优惠方案,所以请玩家锁定官网展场活动网页,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参与机会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台北电玩展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2004电脑多媒体展暨台北国际电玩展6日开幕 (2004-02-05 18:35)
台北国际电玩展 游戏软件业砸重金促销 (2004-02-02 12:40)
华义台北“国际电玩展”参展活动快讯 (2004-01-30 11:36)
游戏厂商齐聚 台北国际电玩展年后开展 (2003-12-19 13: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