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宣布聘用唐骏出任总裁 陈天桥抽身专注品牌形象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5 09: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见悦)昨天,上海盛大网络正式向外界宣布聘请刚刚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位上退下的唐骏出任盛大总裁,并将于下周一正式到位,而盛大创始人、董事长陈天桥则改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EO),抽身专注打造盛大的品牌形象。

  即将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盛大,显然对唐骏的到来寄予了厚望,特别是唐骏在微软长达10年的职业背景。陈天桥表示:“唐骏是当今中国IT界的优秀职业经理人,他的加入

  一定会把国际跨国公司的管理理念、管理模式带进盛大,更加完善盛大的管理团队。”据盛大内部人士透露,唐骏到位以后将负责起盛大的日常总体运营,但是陈天桥不仅不会退到幕后,反而会进一步走出前台,更加频繁地与外界接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天桥表示自己今后将会从“只知道埋头苦干”中抽身出来,专注做好公关工作,打造盛大网络的良好品牌形象。在此之前,盛大由于与韩国企业打官司、有关网络游戏存在负面作用等问题而影响了形象,陈天桥认为这是盛大过去工作中最大的失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天桥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解读新财富偶像陈天桥
 相关报道
唐骏空降盛大 陈天桥以退为进 (2004-02-03 19:26)
述评:盛大的信号弹——从陈天桥“退居二线”说起 (2004-02-03 00:33)
陈天桥效仿丁磊退居幕后 将辞盛大总裁一职 (2004-02-02 12:37)
陈天桥:2004年带领“传奇”盛大快速转型 (2004-01-31 12:49)
陈天桥:03年最大的失误是盛大公关太保守 (2004-01-19 11:46)
盛大陈天桥:《传奇世界》与《传奇》无关 (2004-01-19 11:23)
资料:2003——腾飞之年 (2004-01-14 18:18)
陈天桥:请WEMADE亮出源代码 (2004-01-13 17: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