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堂Ⅱ >>  正文
天堂II20级以上玩家真情回馈活动26日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4 18:03 新浪游戏

  各位玩家朋友们,大家好!

  时值《光彩盛年》降临的前夕,为了回馈各位玩家长久以来给予《天堂II》的关爱与支持,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玩家有机会参与《光彩盛年》的精彩体验,我们特为广大玩家筹备了“申请新手150点点卡”的真情回馈活动!

  活动预告发布以来,引起了广大玩家的关注。今天,我们就向各位玩家公布有关活动的具体时间,和活动的参与办法。

  活动名称:20级以上玩家真情回馈活动

  活动时间:2004.11.26(周五)下午2点—2004.12.26(周日)下午2点

  活动对象

  截止至11月25日的24点,若您游戏帐号的任一角色等级超过20级,您即获得参与“申请新手150点点卡”的资格。

  特别备注:任何一个未曾开卡储值的游戏帐号,只要该游戏帐号的任一角色等级超过20级,该玩家同样能参与本次活动!

  申请新手150点点卡的活动流程

  1.进入《天堂II》账号管理中心,输入您的帐号、密码,登陆账号管理中心。

  2. 20级以上的玩家,只要您登陆账号管理中心,该页面就将显示一张新手150点点卡的充值卡号。

  请您注意,本次“申请新手150点点卡”活动,回馈给玩家的新手点卡只适用于无充值记录的账号使用。无充值记录的2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自行使用点卡。已有充值记录的2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为身边的朋友或队友(未曾开卡储值的)申请点卡!新手150点点卡的到期时间是2005年3月31日,敬请各位玩家在3月31日以前开卡使用。

  最后,再次感谢广大玩家对《天堂II》的支持与厚爱,祝各位玩家游戏愉快!

  新浪《天堂II》运营团队

  2004.11.24

  更多《天堂II》活动:

  (金币辉煌-天堂II血盟盟徽设计大赛)

  (血盟新人大招募!免费申请新手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免费1小时特别感谢活动 (2004-11-23 20:02)
天堂II血盟新人大招募 免费申请新手卡 (2004-11-22 13:28)
《天堂II》金币辉煌血盟盟徽闪亮周末 (2004-11-20 15:31)
《天堂II》迎二章20级以上玩家真情回馈 (2004-11-19 20:31)
天堂II光彩盛年 奇妙的庄园系统 (2004-11-19 12:41)
台《天堂II》12月7日进入贰章(图) (2004-11-19 10:18)
《天堂II》:34—37服五级血盟知多少 (2004-11-18 19:35)
西安·天堂II持续强势 高级玩家呼唤月卡 (2004-11-17 15: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