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堂Ⅱ >>  正文
《天堂II》迎二章20级以上玩家真情回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9 20:31 新浪游戏

  您可曾为了一转任务,全力以赴?印象深刻?

  您可有意向带领好友共闯《天堂II》,又不好意思令好友掏钱体验?

  时值《光彩盛年》降临的前夕,为了回馈各位玩家长久以来给予《天堂II》的关爱与支持,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玩家有机会参与《光彩盛年》的精彩体验,我们将于近期,为广大《天堂II》玩家奉上一场“申请新手150点点卡”的真情回馈活动!

游戏画面

  真情回馈活动对象:

  截止至11月25日的24点,若您游戏帐号的任一角色等级超过20级,您即获得参与“申请新手150点点卡”的资格。

  特别备注:任何一个未曾开卡储值的游戏帐号,只要该游戏帐号的任一角色等级超过20级,该玩家同样能参与本次活动!

游戏画面

  本次“申请新手150点点卡”活动,回馈给玩家的新手点卡只适用于无充值记录的账号使用。无充值记录的20级以上玩家可以直接为自己申请点卡。已有充值记录的2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为身边的朋友或队友(未曾开卡储值的)申请点卡!

  “申请新手150点点卡” 真情回馈活动的具体活动时间、以及申请事宜,我们预计将于11月23日(下周二)告知广大《天堂II》玩家,敬请各位玩家密切留意《天堂II》官方网站的相关新闻。

  最后,再次感谢广大玩家对《天堂II》的支持与厚爱,祝各位玩家游戏愉快!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光彩盛年 奇妙的庄园系统 (2004-11-19 12:41)
台《天堂II》12月7日进入贰章(图) (2004-11-19 10:18)
《天堂II》:34—37服五级血盟知多少 (2004-11-18 19:35)
西安·天堂II持续强势 高级玩家呼唤月卡 (2004-11-17 15:38)
《天堂II》手机保护帐号功能已开通 (2004-11-17 15:25)
《天堂II》五级血盟之最 (2004-11-17 14:56)
天堂II《光彩盛年》全新个性人物造型 (2004-11-16 14:19)
天堂II《光彩盛年》全新战斗型根据地登场 (2004-11-15 17: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