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堂Ⅱ >>  正文
天堂II血盟新人大招募 免费申请新手卡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2 13:28 新浪游戏

  专题:天堂II(血盟招收新玩家-新手卡免费送)

  《天堂II》的游戏世界中,何谓强者?血盟,正是《天堂II》强者的代名词!

  作为一名即将踏入《天堂II》神秘国土的新人玩家,相信您对血盟已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选择一个颇具实力的血盟,是您在《天堂II》游戏世界中茁壮成长的必要条件。而一个血盟,若要成为深得玩家认可的强盟,其血盟成员固然要团结、勇敢、无畏,能否吸引新人的加入?是否拥有源源不绝的人才储备?更是其今后发展的动力源泉!

  现在,《天堂II》血盟新人招募活动已经揭开帷幕!一个成就强者的时刻即将来临!

  


游戏图片1

  


游戏图片2

  活动时间:11月22日(周一)-12月31日(周五)

  活动要求:

  1、参加活动的血盟必须是(血盟专区)列表内审核通过的;

  2、申请新手卡的血盟必须详细填写相关资料,方便新手联系加入;

  3、新手卡仅限没有任何冲值记录的帐号使用,且一个帐号只能使用一次;

  4、血盟在招收到新人玩家后可继续申请新手卡继续招收。

  点卡发放:参加并审核通过的血盟,我们将发放6张150点新手卡到您的收件箱(games2.sina.com.cn/inbox/list.php)内,请申请者注意查收。

  若您正盼望成为《天堂》的新人,请给自己一次选择,加入心目中的血盟强者,来成就自己的游戏梦想!若您期盼自己的血盟能赢得更多玩家的认可,不妨给自己一次机会,吸纳更多的同胞,来实现更多的终极荣誉!

  成就血盟强者的道路已经铺就在大家面前,您又犹豫什么?

  更多《天堂II》活动:

  迎二章,20级以上玩家真情回馈!

  金币辉煌-天堂II(血盟盟徽设计大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金币辉煌血盟盟徽闪亮周末 (2004-11-20 15:31)
《天堂II》迎二章20级以上玩家真情回馈 (2004-11-19 20:31)
天堂II光彩盛年 奇妙的庄园系统 (2004-11-19 12:41)
台《天堂II》12月7日进入贰章(图) (2004-11-19 10:18)
《天堂II》:34—37服五级血盟知多少 (2004-11-18 19:35)
西安·天堂II持续强势 高级玩家呼唤月卡 (2004-11-17 15:38)
《天堂II》手机保护帐号功能已开通 (2004-11-17 15:25)
《天堂II》五级血盟之最 (2004-11-17 14: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