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堂Ⅱ >>  正文
《天堂II》免费1小时特别感谢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3 20:02 新浪游戏

  屡获游戏业界多项大奖的3D网游巨作《天堂II》自运营以来,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目光,得到了大江南北无数玩家的热爱!风中摇曳着的花朵、空中舞动着的蝴蝶、日出日落间在镜头前变幻莫测的光晕……这些妙不可言的景物勾画出《天堂II》无比绚烂真实的游戏世界,使身在其中的玩家为之动容!五大种族,丰富的二转职业,磅礴的游戏内容,充分代表了世界顶级3D游戏的无限魅力。

  遗憾的是,不少玩家反映他们因为错过了公开测试时间,错过了领略游戏内容的时间。为了给更多玩家顺利进入游戏、亲眼领略《天堂II》不俗魅力的机会,在《天堂II》注册用户超过300万大关之际,我们将邀请从11月9日上午10点开始的新注册用户,参加我们的免费1小时特别感谢活动!

  优惠对象1:

  本周三,11月24日零点开始,所有的新注册帐号都将得到一个小时的免费游戏时间,大家都可以借此机会, 进入游戏亲身感受《天堂II》的精美画面和震撼游戏感受!

  优惠对象2:

  11月9日10点到11月23日24点期间,已经注册了《天堂II》帐号,但是因为一时没有买到点卡或其他原因未能进入游戏的玩家,也可以获得1小时的免费游戏时间。

  近期,新浪公司还将与多家电信开展合作,针对ADSL用户展开多种推广活动,敬请您的留意!

  



图1
图2

  



图3
图4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血盟新人大招募 免费申请新手卡 (2004-11-22 13:28)
《天堂II》金币辉煌血盟盟徽闪亮周末 (2004-11-20 15:31)
《天堂II》迎二章20级以上玩家真情回馈 (2004-11-19 20:31)
天堂II光彩盛年 奇妙的庄园系统 (2004-11-19 12:41)
台《天堂II》12月7日进入贰章(图) (2004-11-19 10:18)
《天堂II》:34—37服五级血盟知多少 (2004-11-18 19:35)
西安·天堂II持续强势 高级玩家呼唤月卡 (2004-11-17 15:38)
《天堂II》手机保护帐号功能已开通 (2004-11-17 15: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