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各地采风 > 天堂Ⅱ >>  正文
西安·天堂II持续强势 高级玩家呼唤月卡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7 15:3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11月17日西安讯(通讯员:秦薇)  《天堂II》已于日前正式步入收费阶段,据近日笔者调查,目前该游戏在西安继续保持强势,点卡销售也渐趋平稳;同时,玩家对于活动和月卡的期待也比较强烈。


天堂II点卡持续热销

  在西安市和平门外的辉煌软件店,该店的陈经理介绍,刚开始收费那一段,《天堂II》的点卡销售非常火爆,而这几天来则趋于平稳。不过,日销量仍然维持在一个比较高的水平,平均每天500点的点卡出货在30张左右。至于新手包,半个月前基本就已经断货了,目前西安市内应该已经没有这个包了。


西安已无10元新手包

  陈的观点与不少销售终端的老板不谋而合。他们普遍认为,前段时间的销售高潮与新浪及时组织的各种活动有密切关系,因此希望运营商能继续组织活动吸引玩家,他们也很愿意在基层进行配合。

  玩家方面对于活动的期待值同样很高。笔者先后接触了数十位玩家,其中包括几位血盟盟主,他们认为《天堂II》这款游戏内涵比较博大,因此玩家——特别是初级玩家——刚上手时很容易感到茫然,运营商组织活动一方面可以给玩家一些物质刺激,更重要的还可以帮助玩家找到游戏的方向。

  一些级别较高的玩家还提到了包月卡的问题。由于平均在线时间较长,因此他们希望包月卡能尽快出台。一位60级的玩家则更为具体的告诉记者,他的角色是矮人,由于该角色的职业特性,他们要花相当多的时间在游戏中的广场等待交易,而且在这个过程中,除了聊天基本没有别的事情可做。如果没有包月卡,他认为对于选择矮人职业的玩家很不公平。

  不过,目前零售商以及级别相对较低的玩家目前对于出月卡没有特别的呼声。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天堂Ⅱ11月10日商业化运营

 相关报道
天堂II《光彩盛年》全新个性人物造型 (2004-11-16 14:19)
天堂II《光彩盛年》全新战斗型根据地登场 (2004-11-15 17:08)
天堂II点卡销售连创新高 连邦力求货源稳定 (2004-11-12 17:07)
长沙·《天堂II》点卡销售平稳前进 (2004-11-11 16:55)
广州·《天堂II》新手包“火”到脱销 (2004-11-11 14:37)
《天堂Ⅱ》“全民反盗号”活动开始 (2004-11-10 18:48)
天堂II《光彩盛年》鳄鱼岛(组图) (2004-11-10 18:19)
《天堂II》顺利进入商业运营 在线人数突破10万大关 (2004-11-10 15: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