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五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5:28  新浪游戏

  中国网络文化发展高峰论坛

  中国青少年网络发展论坛

  中国网吧产业与网络文化发展论坛

  3G无线娱乐创新与发展论坛

 

  第二届网络文学经典盛会

  作为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之大型文化艺术交流活动——“2007第二届网络文学经典盛会”活动,网博会秘书处授权北京中播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具体组织承办。将以“读写中国”为主题,在全国展开“读写中国-华夏文化行”活动。

查看详细>>

  2007网络音乐盛典

  “网络音乐盛典”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人民政府等部委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主推的一项全国性的音乐艺术人才的评选活动,由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北京艺飞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影视>杂志社联合承办,是一项致力于民意、民选、发掘最具影响力“网络音乐”的盛大活动。

  查看详细>>

  首届大学生Cosplay DV大

  由文化部、科技部、信息产业部、新闻出版总署、国务院新闻办、广电总局、共青团中央、北京市人民政府八部委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是中国最高规格、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网络文化产业盛会。作为本届博览会的大型主题活动——“首届大学生Cosplay DV大赛”,网博会秘书处授权杭州御天恒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织承办。

  查看详细>>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