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网络文化发展高峰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5:13  新浪游戏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同志在中共中央政治局1月23日下午进行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指出:必须以积极的态度、创新的精神,大力发展和传播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 真正使互联网成为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新途径、公共文化服务的新平台、人们健康精神文化生活的新空间, 努力开创我国网络文化建设的新局面。

  当今网络文化发展极其迅速,10年前网络文化产业刚刚起步,而今,网络文化已经无处不在,深深地进入到人们的生活当中。而这一切的变速与发展皆因不断出现的网络文化新形态。从起初的技术发展为主到现在的内容发展为王,网络文化产业经历了多次历史性的变革,面对当今如此庞大的社会群体,网络文化产业所面对的社会责任将是重大的。

  国家“

十一五”计划中明确指出,文化要与国际接轨,赢得国际竞争,必须“加快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激发民族生命力,增强民族凝聚力,提高民族创造力,在国际竞争中占据制高点,掌握主动权”。该计划已将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设为重点扶持项目之一。

  作为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网络文化发展高峰论坛》将紧紧围绕胡锦涛同志关于网络文化建设与发展的讲话,以“网络文化建设与发展创新”为主旨,围绕网络文化“创新与发展”、“建设与管理”展开讨论。进而充分展示内容产业的风采,加速我国网络文化发展进程,成为企业与政府沟通的桥梁和政府推动各项工程的平台,以达到真正意义上的网络文化国际发展和社会和谐的目标。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